今天去了一次交通大学

景物依旧,人依然。五年了!徐家汇的交通大学没有多少变化,走在校园里,还是不时有人问我“同学,请问教学一楼怎么走?”,呵呵,看来交通大学的路标实在做的不怎么样,上个世纪的问题遗留到今天还没有解决。不过真要说没有变化也是假的,起码足球场修整的漂亮和干净了。红的跑道配上绿色草地,很现眼。不像以前草地上都是光秃秃的,跑道也是泥泞一片,只要一下雨,就全完了。

走进交大,我就感觉我仿佛回到从前单纯简单的时光,从内心深处来讲,我其实真的很厌倦现在的生活,人与人之间的争斗变得越来越高级,别人不给你喘息的机会,从某种意义上讲,我已经很累很累了。而且,身边也没有那个“她”的支持,从来都是我孤身一人在奔跑,我不知道终点在哪里,也不知道未来会如何!

当心里开始有了皱纹的时候,就是真正老的时候了。我想我的心可能已经有了些许皱纹了吧?所谓经历,就是划破我心的那道道伤痕!所谓岁月,就是那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感觉。心中的孤独,无人可以理解;或许,孤独而不孤单,寂寞而不冷漠,正是我而今、现在、目前的真实写照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