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统安装.net 4.7.2失败的解决办法

1、提示如下错误时导入证书MicrosoftRootCertificateAuthority2011.cer,具体可以从网上搜:

2、导入证书后再次重试,提示如下错误:

这时可能是缺少系统补丁,安装补丁:Windows6.1-KB2813430-x64.msu。安装完要重启,

如果安装完还不行,需要安装另外一个补丁:Windows6.1-KB3033929-x64.msu,也需要重启电脑

3、最后再次重试,安装成功

  • 6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7系统支持使用.NET Framework 4.7.2来进行时间戳签名。时间戳签名是一种证明文件签名时间的技术,保证签名的可信度和有效性。在使用.NET Framework 4.7.2进行时间戳签名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已安装.NET Framework 4.7.2版本。在Win7系统上,可以前往Microsoft官方网站下载并安装该版本的.NET Framework。 2. 打开需要进行时间戳签名的文件。可以选择使用Visual Studio等IDE工具,或者使用命令行工具进行操作。 3. 在代码中引用相关的.NET库,包括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X509Certificates和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 4. 创建一个X509Certificate2类型的证书对象,该对象用于进行数字签名。 5. 创建一个SignedCms对象,该对象用于进行时间戳签名操作。 6. 初始化SignedCms对象,设置ContentInfo属性为需要签名的文件。 7. 使用证书对象为SignedCms对象进行数字签名。 8. 获取时间戳服务器的URL地址,并创建一个TimestampRequest对象。 9. 向时间戳服务器发送时间戳请求,并接收返回的时间戳响应。 10. 解析时间戳响应,并将时间戳数据与已签名的文件相关联。 11. 将签名后的文件保存到指定的路径,完成时间戳签名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在Win7系统中使用.NET Framework 4.7.2进行时间戳签名时,可能会遇到一些兼容性问题。建议在操作前先进行充分的测试,确保签名操作正常进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