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3DGIS平台汇总2013版本

国内3DGIS平台汇总2013版本

前言:

GIS行业出现以来,三维可视化一直被认为是其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从2000年以前的虚拟仿真发展至今,近十多年来随着技术的积累和硬件的不断提升,Google Earth的推出及随后的WorldwindOSG等虚拟地球开源,对我国的GIS行业的应用发展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各大公司团队乃至个人都为之投入了极大的兴趣和人力物力展现出一片繁荣景象,同时也不可避免的造成产品良莠不齐的乱象。基于此,本群(3DGIS创业 :204157196) 特地对当前国内地3DGIS平台进行了一个梳理,期望将更多的目前在研的平台收录其中,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内容介绍基本上来源于网上搜录,不当之处或有遗漏之处可以与本群联系。

1.公司:高德软件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Angeo    

基本介绍:AnGeo是由高德软件研发并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二三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可为用户提供涉及“数据-软件-服务-应用”四个层面的三维地理信息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用户使用AnGeo可完成从二维世界向三维世界的转变,实现三维环境下随时随地对空间信息的获取和共享。

2.公司: 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SuperMap GIS 6R

基本介绍:实现了二维与三维在数据管理、符号系统、分析功能、应用开发等方面真正意义上的无缝整合,除了在视觉效果上提供动画模型、粒子系统、水面倒影、太阳阴影、立体显示等各类三维特效,还实现了夜景、太空、海底、地下等全方位三维场景,使三维GIS从简单的"看一看"升华为面向业务深度应用的真三维空间信息管理系统,同时也大大提升系统部署效率,降低三维应用成本。

3.公司: 武汉中地数码   平台产品: MapGIS IGSS 3D

基本介绍: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二维平面技术已不能满足地理空间信息展示的需求,三维地理信息系统(三维GIS)技术发展迅速。在此背景下,总部位于湖北武汉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地数码集团最近推出了新一代的三维地理空间信息共享服务平台解决方案MapGIS IGSS 3D。与之前的产品相比,MapGIS IGSS 3D能为各个行业的用户提供“全空间、真三维、易集成、高共享”的地理信息服务,让用户在逼真的3D世界中创想无限、自在遨游。据介绍,MapGIS IGSS 3D能对空中、地上、地表、地下的三维信息进行一体化管理与显示,使多维空间形成一个紧密的有机体,从而准确完整地表达现实世界的本原。在高空,它能模拟表达地球表面大气圈中发生的多种时空对象,为用户提供气象数据、航空飞行、卫星运行、环境模拟等三维可视化信息;在地上,可表达各大建筑信息,构建逼真高效的三维场景;在地表,通过对各种地形信息进行共享,为空中、地上、地下提供共享基面;在地下,通过空间信息建模与分析技术,再现隧道、地铁等地下设施的真实面貌。MapGIS IGSS 3D能对多维时空数据进行统一管理,为不同的应用方向提供丰富的三维建模工具和专业的真三维GIS分析工具,实现对地球空间的精准透析。此外,它将三维的业务功能集成到功能仓库,能为用户提供“零编程、巧组合、易搭建”的可视化开发环境。该产品面向政府、企业、大众等各种用户,实现了全空间地理信息数据、三维GIS服务、解决方案的共享,从云到端,跨越局限,让人人享有三维的地理信息服务。

4.公司: 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CityMaker

基本介绍:CityMaker是伟景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面向三维数字城市领域的虚拟现实三维可视化城市管理平台,其应用覆盖城市设计、城市管理和城市生活等方方面面,能为三维数字城市系统的构建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CityMaker数字城市技术获得了“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创新基金等多项政府科技研究计划的支持,是具备国际领先水平和领跑行业技术标准的软件平台。CityMaker 提供了3DGIS数据平台产品、3DGIS服务平台产品、3DGIS应用平台产品、3DGIS开发平台产品,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都可基于CityMaker平台产品搭建单机或者网络3DGIS应用系统。

5.公司: 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VRMAP

基本介绍:VRMap系列产品是由灵图公司自行研发的大型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平台软件。VRMap诞生于2000年,它将地理信息系统与虚拟现实技术完美结合,提供从底层引擎到专业应用的全面解决方案,具备海量数据处理能力,无损数据压缩比例达到120,可实现三维空间数据的网络发布、浏览、分析等功能,实现海量地形、影像、三维模型异步载入功能,同时支持基于文件、数据库、网络方式的数据访问、高级仿真效果、跨平台通信、数据库管理、匹配技术,支持各种形式的二次开发等多项关键技术,指标均全面领先于国内外其他同类产品。将地理信息系统与虚拟现实技术完美结合,提供从底层引擎到专业应用的全面解决方案,具备海量数据处理能力,无损数据压缩比例达到120,可实现三维空间数据的网络发布、浏览、分析等功能,实现海量地形、影像、三维模型异步载入功能,同时支持基于文件、数据库、网络方式的数据访问、高级仿真效果、跨平台通信、数据库管理、匹配技术,支持各种形式的二次开发等多项关键技术。

6.公司: 北京空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XScope三维可视化平台

基本介绍:XScope是北京空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分布式三维可视化平台,该平台参考借鉴当前国内外相关的各类平台软件架构和最新的三维图形显示技术,针对三维可视化系统进行全面的重构和设计,融入极具未来感的工艺设计理念及各种科技元素,完全采用三维游戏化的表现手段拉近人机交互的沉浸体验。借助多维多视角的操作方式让用户最大程度上理解并共享空间信息,全新的设计模式为国内GIS行业中首创。基于该平台上衍生出来的3DGIS应用模式,在人机交互上突破传统的GIS软件系统的固有的表达手段,融界面与场景与一体,最大程度上对真实的地理世界进行模拟仿真,集成虚拟地球,平面地图,局部场景等多种共存的表达方式,为国内3DGIS平台首创。对海量的空间数据和复杂的自然环境、电磁环境进行统一组织管理建模,通过分类描述和空间定量分析,为各级部门提供参考决策依据。

7.公司: 中安创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oke智慧立体平台

基本介绍:中安创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实力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空间信息研发队伍,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应用技术标准成果转化推广与行业合作核心服务商。是智慧地球物联网环境下的快速成长型企业。OKE智慧立体平台(OKE-3D Smart),是基于网络的、纯BS架构,独立知识产权的三维智慧化系统平台,2010年以来,OKE智慧立体平台的应用开始行业产品化。当前已在石油管道、电力行业、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学校、机场、智慧旅游、智慧矿山、军事仿真、智慧工程建设等等领域得到应用突破。  OKE智慧立体平台的几大特性:纯粹的BS架构,支持互联网环境、支持超大三维场景、集成兼容各种系统平台数据。20111230日,OKE技术之可扩展三维组件 (X3D)正式成为国家标准(GB/T 28170.1-2011),由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总体定位以智慧地球、智慧城市、智慧工程行业应用为导向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标准规范研制和工程实现平台一体化为制高点,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应用技术标准成果转化推广与行业合作核心服务商。中安创元一直倡导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虚拟现实、3D、智慧立体基础平台和应用平台软件,支持合作伙伴开发应用软件和承接开发服务项目,与合作伙伴共同推进虚拟现实、智慧立体产业的发展。

公司网址:www..oke3d.com

8.公司: 成都趋势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平台产品: MTGIS

基本介绍:多点触摸三维地理信息系统(MTOUCH GIS)是由成都趋势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绝没有使用任何GIS平台)的新一代多点触摸手势控制的大型地理信息系统平台。成都趋势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定位于研发MTOUCH GIS基础软件平台,包括组件式MOUCH GIS开发平台、网络式MOUCH GIS开发平台、实体军事沙盘模型开发平台,为各行业的应用开发单位提供二次开发平台和数据处理工具. 2013 MTOUCH Gis Super Speed2013多点触摸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极速版)根据武警和部队作战需求,通过手势触摸或者鼠标控制,以三维地理信息、部队部署、要图标绘等为基础支撑,深度开发强化信息查询、地形分析、立体要图标绘、动员数据、实时视频、北斗导航、实时语音等主要功能,为指挥员处置应急突发事件、正确分析情况、判定态势定下决心,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该版本可以流畅的运行在带Win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内,为实战过程中的便携性、实时性提供良好保障,起到实案推演、实战应用、实效检验的作战训练目的。

网站:http://www.chinamtouch.com/

9.公司:  江苏省在这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Here-3DGIS

基本介绍:江苏省在这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以3D技术应用为核心, 3DGIS应用软件研发与系统集成为基础, 集3D城市图形数据制作、3D导航引擎研发、Web GIS平台运营、地理智能系统集成、数字城市系统建库与应用开发为一体,以航空摄影代理服务、航空影像数据处理为支撑的新型三维地理信息应用集成服务商。公司在2010年被认定为江苏省双软企业,并申请到江苏省科技厅、南京市政府等多项科技扶持计划资助。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三维导航引擎系统软件已获得了国家软件著作权,专利技术正在审批中。公司目前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等多项国家级认证。面对方兴未艾的地理信息市场,公司将始终如一的坚持以技术创新和企业稳步发展为生存之道,不断地积累和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价值,从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10.公司:  北京尔希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EastEarth

基本介绍:EastEarth空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是由北京尔希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支持海量三维地理信息数据的共享、发布、浏览、编辑、分析、检索等完整服务的软件产品。EastEarth提供三维产品EastSpace、三维场景EastScene和二维产品EarthMap三款平台.EastEarth提供可支持“数据-软件-服务-应用”四位一体的空间地理信息服务完整解决方案,并开放了所有的API,使用户不论是在网络环境中还是单机应用,都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功能,以建立个性化的空间地理信息系统。通过整合地理信息数据、属性信息数据、以及矿产、资源、地质等专项信息数据,EastEarth空间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可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公益性、全方位的空间管理解决方案,在水利、管线、军事、应急灾害指挥、国土资源、测绘、电力、公安、规划、能源、环保、工程建设等国家建设需要以及房地产、公众服务等商业需要方面提供最及时的决策依据和协调响应服务。完全自主研发软件、高性能的海量数据显示技术、企业级产品设计、可进行灵活性部署的软件架构、高性能高质量的三维表现、逼真的三维浏览体验、支持高性能的分析功能、采用统一的数据及技术标准。

11.公司:  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GeoGlobe

基本介绍:GeoGlobe 5是一个架构完整、功能强大、部署灵活、可伸缩的地理信息平台软件。软件支持通过桌面、服务器、Web、移动终端对地理信息进行地图浏览和制作、空间数据管理、空间分析、服务发布和共享。   GeoGlobe 5同时提供丰富多样的开发接口、灵活便捷的开发方式,为个人或群体用户提供个性化的GIS功能,享受智能的地图服务。

12.公司:  北京国遥新天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EV-Globe

基本介绍:EV-Globe 采用全平台统一开发框架, 功能强大、三维表达尺度全面,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地上、地表、地下、水下信息一体化集成表达,并且率先解决了三维CAD设计成果与三维空间信息平台无缝集成、二三维一体化、三维全平台支持等难题,已在国防军事信息化、石油石化、电力、国土测绘、数字海洋、安全应急、林业、地矿、地理教学等领域广泛应用,在三维设施管理、军事三维仿真、资源环境应用集成等领域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13.公司: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UGlobe

基本介绍:  UGlobe 是一款基于 SOA 架构、综合利用虚拟现实技术、3S 技术开发的三维地理信息仿真平台 , 其能够编辑与展示从星空到地球、从全球到城市级别的三维景观,包括影像、地形、矢量、模型、管线等各类数据 , 广泛的应用于规划、国土、水利、电力各个行业。

14.公司: 中科宇图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UniGlobe

基本介绍:旨在解决当前国内主要三维GIS平台不能够实现时间和空间相结合的虚拟场景合成问题,这一平台将被应用在环保监测、城市规划、综合应急、水利工程、智能交通、石油石化、管线管理等多个领域。UniGlobe 实现了“三维一张图”模式,通过与物联网技术的相融合,将仿真感知、智能处理、决策分析、多维展示为融为一体。

15.公司: 珞珈德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DEUGlobe®

基本介绍:DEUGlobe®二三维一体化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作为新一代可定制GIS平台,以4D数据为基础,整合3S应用,集成商用大型空间数据库和实时通讯技术,基于“云计算”提供网络服务,实现三维可视化管理,快速展现三维地理空间信息,无缝接入行业数据及应用模块,轻松实现地理信息数据和行业业务数据为一体的三维应用。

16.公司:  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平台产品: PIE-Globe

基本介绍:PIE-Globe产品是一套优秀的三维地理信息平台软件,它采用B/S架构体系,在平台上集成海量影像数据、矢量数据、高程数据、三维模型及动态符号,实现多种数据的可视化及真实场景的模拟。具备各类点、线、面、图片、三维模型的静态展示及动画制作与演示。

17.公司:  北京易伟航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Evia Earth

基本介绍: 公司以自主知识产权平台软件(易景地球平台、易景三维平台和易景地图平台)为核心,集软件开发、地图数据生产及相关服务等为一体,提供从数据管理到二三GIS维一体化应用的行业解决方案。易伟航公司秉承“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宗旨,以“客户至上,持续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将基础学科与3S技术结合起来,紧贴行业的应用需求,结合自身的专业技术特长,在水利、林业、军事、环境、规划、气象等行业有丰富的成功案例,可为客户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易伟航公司在二三维GIS技术应用、海量数据管理应用发布、科学计算可视化、VR特效等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优势。易景地球三维平台是北京易伟航公司自主开发的软件平台,采用C++DirectX实现三维地理数据展示,采用COM技术对底层渲染核心算法进行封装,为上层应用程序提供二次开发接口。易景地球三维平台以展示海量数据为基础,立足于解决海量地形数据、影像数据、三维模型数据、业务专题数据、POI数据和专业计算模型的无缝整合和一体化管理,在突破TB级地形影像数据、精细模型加载、海量矢量切片技术、WMS服务加载技术、多源数据加载等技术难点的基础上,有效利用用户业务数据、专业模型及成果驱动数据,缩短三维系统开发成本,提高用户管理决策水平,使得各行业信息化水平得到显著的提高。

18.公司: 北京朝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平台产品: Drawsee Earth

基本介绍:Drawsee Earth三维WebGIS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平台将影像、地形、矢量地图数据、模型数据集成,向用户提供浏览、标绘、分析、查询等功能;通过二次开发接口,可以实现各种三维特化行业应用。平台拥有互联网,单机和局域网版本。

19.公司: 北京晶众软讯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Bright Earth

基本介绍:三维GIS软件研发和销售、GIS行业解决方案设计和实施、城市规划建设领域内软硬件系统集成、城市数字规划展示系统制作、数字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集成。

20.公司: 泰瑞数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Smart Earth

基本介绍:SmartEarth产品系列包括SmartEarth数字城市版、应急版、交通版和位置服务套件。它们基于统一的技术体系架构,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提出了整体数字地球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涵盖二维和三维GIS业务,可为客户提供专家级的空间信息系统。

21.公司:  武汉吉嘉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Gaea Explorer

基本介绍:Gaea Explorer是由吉嘉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网络环境下全球海量空间数据无缝组织、管理、可视化与仿真的软件平台。Gaea Explorer通过对全球海量的多数据源、多分辨率、多尺度和多时相的矢量数据、影像数据、地形数据和三维城市模型数据的高效组织、管理和可视化,从而实现任何人、任何时候、在任何地点,通过网络环境,以任意高度和任意角度动态地观察地球的任意一个角落。三维数字地图突破了传统平面地图对空间描述二维化、无要素结构和纹理信息等诸多限制,通过对真实地形、地物的三维数字化描述,提供给用户一个最接近现实世界的虚拟地理环境,并更好地提供信息支持服务。

22.公司: 北京中天灏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ConverseEarth Explorer

基本介绍:  ConverseEarth三维数字地球系统是国内领先的三维数据和地理信息(GIS)集成的软件平台,该平台从三维场景创建、地图数据加工到互联网发布都提供了成熟的商业解决方案;它集中体现了VR行业和GIS行业完美结合的优势,是单一VR软件或GIS软件无可比拟的;并开放了完整的API,在多功能集成性项目开发上,给用户提供了按需定制的良好支持;通过三维交互的方式来展示海量的三维场景和空间地理数据,让一切虚拟活动具有了真实的时空背景。

23.公司:  北京梦之图软件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DreamPlanet Explorer

基本介绍:致力于地理信息系统、虚拟现实、三维可视化等领域的研究与应用,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研发出拥有自己核心算法和独立知识产权的DreamMap 系列3D GIS软件。该系列软件凭借其强大的数据管理能力、高效地数据调度渲染能力、逼真的可视化能力,在国防军事、气象水文、森林防火、数字矿山、电磁频谱、应急抢险、水利水电等多个行业得到应用。

24.公司: 北京超维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平台产品: Creatar

基本介绍:Creatar 1.0三维地学信息系统是北京超维创想公司基于北京大学科研实力进行技术创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真三维地学信息系统系列软件。该软件是我国第一个参加科技部软件测评的真三维地学信息系统软件,是国内领先的真三维平台。广泛应用于城市地质、岩土工程、环境地质、矿产资源勘查等众多地学相关领域。

25.公司:  中科九度(北京)空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平台产品: GeoVIS

基本介绍:GeoVIS地理空间可视化信息平台以时间与空间为基础,基于OpenGL标准,采用C++语言开发的用于实现多源信息管理、信息分析挖掘和信息业务应用的可视化数字地球支撑平台。GeoVIS用于解决在时空架构的基础上承载及时更新的时空遥感信息,并进行可视化表达;多源异质数据的时空组织管理;基于数字地球的数字资源与事件的可视化表达;面向行业应用的数据信息共享服务;提供业务应用系统的时空支撑及资源承载等问题。目前GeoVIS产品已在军事国防、减灾救灾、城市人防、应急指挥、环境保护、气候气象、海洋监测、矿山勘察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广受好评。

26.公司: 深圳市西戈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CG-CUBEGIS

基本介绍: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大型三维空间地理信息软件平台,其功能强大、三维表达尺度全面,实现了地上、地表、地下、水下信息一体化集成表达,可以在国防军事信息化、石油石化、电力、数字海洋、安全应急、林业、地矿、地理教学等领域广泛应用。

27.公司: 武汉航天远景科技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3DMatrix

基本介绍:3DMatrix 是一个B/S架构的可视化三维地理信息数据综合处理及发布应用平台。它能管理数据量达TB级的三维数据场景及高精度的全球地表数据,并通过互联网向客户端提供数据发布、海量数据实时漫游、数据上传、属性查询、空间分析等功能。本系统在数字城市、城市规划、房地产开发、路桥设计,交通管理和军事仿真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它不仅为 4D 基础数据的生产加工提供完整的软件包,同时借助数据库管理器和项目管理器将数据和项目有效的管理起来,使之成为数据生产、编辑、入库、维护更新、共享增值的综合解决方案。

28.公司: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swMana

基本介绍:swMana超自然三维GIS是一套专于处理、显示和分析空间信息的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它基于前沿的图形学技术,先进的软件工程理念及精准的测绘技术进行构建,可以应用于数字城市建设、规划、国土、应急指挥、水利电力、大气、海洋等多种领域。

29.公司: 华浩博达(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SinovineSIS-3DGIS

基本介绍:华浩三维地理信息平台简称SinovineSIS-3DGISSinovine 3D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 该产品在三维场景下完整集成了GIS/RS/GPS的相关功能,支持三维地球地理仿真等各类应用,具有网络发布模式,支持专题地图数据动态发布,统一完成二三维一体化架构。具有3D可视化实时监控功能,能够实时地接收来自数据采集与监控模块的监控信息,并实时地在3D模型的动态标签中进行显示。3D可视化共享功能,该模块基于3D网络发布,并对发布的空间信息进行了统一的权限管理。同时,提供基于网络浏览器的2D3D联动。

30.公司: 北京苍穹数码测绘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KqEarth

基本介绍: KqEarth是北京苍穹公司自主研发的三维GIS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组织和数据表现能力。相对于传统的二维GIS系统,KqEarth具有强大的、直观的数据表现能力。与相对抽象的二维GIS系统相比,它能更加直观的、真实的表达地理信息数据,即使是非专业人员也看懂。它使人们将抽象难懂的空间信息可视化和直观化,为空间信息的展示提供了更丰富、逼真的平台。系统能加载多种海量的数据(包括DOMDEM等)。且能提供实时的,逼真的场景漫游功能,作为GIS系统,它提供了量算分析、查询统计分析、地形分析等空间分析功能。能够为城市规划、旅游、园林、交通、国土资源、国防等领域部门提供性能更优、维护成本更低、扩展性更好的三维地理信息和虚拟现实应用解决方案,系统附带的数据处理工具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能高速有效的处理各种影像和高程数据,且方便灵活,支持局部地区数据的实时更新。并且能处理ARGCIS和本公司自主格式的矢量数据。同时数据可以降维到二维,供本公司的二维平台使用,这一优势能极大的节约大量的资源和时间。

31.公司:北京东方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Titan Geoscape

基本介绍:Titan Geoscape V2.0--泰坦三维地理信息系统是在国家科技部863重点项目支持下由北京东方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效三维景观浏览和制作软件平台。该软件能够叠加显示海量影像数据、矢量数据以及三维地物模型,制作自己的三维地理景观;具有高效美观的三维地理景观浏览功能;具有强大的三维分析功能和三维地物模型的编辑功能;能够对三维地理景观进行飞行浏览,支持驾驶模式和全景模式两种方式,使用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人性化的环境设置功能使得用户能够模拟任意天气环境,从而制作更加美观、更加接近现实的三维景观;独具特色的距离量算功能,不仅能够量取两点间随地形起伏的三维空间距离,还能直观的分析两点间的通视情况,为三维场景下的规划应用提供了良好的辅助工具。二次开发简单易用,具有良好的扩展性。该软件适用于城市规划、国防、交通、森林防火、环保等行业制作和浏览三维地理景观的用户,是项目成果展示的好工具。东方泰坦公司利用Titan Geoscape已成功完成了天津港集装箱码头可视化作业控制系统项目、天津港东疆港区三维景观演示系统项目,并得到用户好评。

32.公司:天津市星际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平台产品: VRStar

基本介绍:VRStar是天津市星际空间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面向三维数字城市领域的虚拟现实三维可视化城市管理平台,其应用面向政府、规划管理部门、建设单位等用户,应用范围覆盖城市规划、城市管理、城市建设、土地管理、交通管理、消防、应急、电力、水利等方方面面,能为三维数字城市系统的构建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未完待续……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