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网开源框架 paoding-rose 应用初探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rose是人人网、糯米网释出的、开源的高效Java web开发框架

整个流程是这样的:

1,通过net.paoding.rose.RoseFilter 这个过滤器来进行初始化。

2,然后是对请求的封装,都封装到一个Invocation中。

3,在控制器中,如果调用service层的东西,增加@Autowired注释。

4,这也是我觉得这个框架比较神奇的地方,他把资源用到了极致,连包的路径都不放过,他的url匹配就是通过controller的路径来找到这个controller的,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请求/first/second,他就会找first包下,以SecondController.java为命名的controller进行处理,默认是index方法进行处理,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省略了url的配置文件(当然你也可以过去用配置文件)

        5,当然就是取出参数进行操作,它的所有参数都是通过方法传过去的,比如说index方法,rose通过给index方法传参数就把网页上的参数传过来的,非常方便,而且不需要进行类型转换,对比struts,这真是太方便了。

        6,返回跳转的页面,他return的字符串结果就是页面的名字,如果是redirect就在前面加r:,如果是forward,就加f:,如果直接向页面输出,就加“@”,又省略了一个配置文件。



         这是一个基于spring的框架,所以除了用他自身的一套机制,还可以通过applicationContext对它进行拓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