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8-上午会议心得


不是不喜欢安逸的生活,而是想释放不甘安逸的心。


高处看问题,低处做事情。 虽然从事的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研发工作,但是从大环境上来看就是GIS大发展时期推动的一份子,或许当初选择GIS专业只是一个无心之举,

但在现在看来却是投身到了GIS这个领域中来了。也许GIS的研发工作与别的研发工作没有很大的区别,最简单的看来大家都是敲代码领工资,如果仅仅是这样,我想最大的意义无

非就是工资多少的区别而已了。

如果是这样想那就就只能是个没有眼界和理想的人了,就算是一样的敲代码,我的代码是有更多意义的,这些代码能实现一个有价值的功能,能为项目带来提升,能为公司

带来成功,能给用到它的人解决问题,这样也就体现了作为GIS研发人员的我所为这个行业所做的一些有意义有价值的事,而工资只是劳动回报生活所需,仅此而已。

在学校里有很美好的记忆,有很多的欢乐,有忘不了的友谊,但在学习上我却收获甚微,工作伊始我的起点实在是太低了,我很明白这一点,所以在之后的几年里,所需要

学习的东西将会非常非常的多,厚积没有怎来勃发,我只能努力的一边积一边发了,情况如此,只得有更多的付出与坚持以求尽好尽早的回报。什么都阻挡不了一颗向上的心。


最大的提升并释放自己的能量,在最合适自己的环境里。


民企,外企,国企,公务员,我觉得我的选择完全符合我的心意我的追求,至于其他的环境之下会是如何我不做关心,当你知道你所做的选择完全正确并合适时其他的选项

都已经没有意义了。这时你只需要做的就是去实现最好的自己。


一两年内住得不好? 没关系。

三五年内买不起车?没关系。

七八年内买不起房?没关系。

十年内不结婚?有点问题……

从现在开始的之后几年,家对于我来说很可能就是只是一个每天让我睡眠8小时的场所而已,目前能有免费的还算不错的小宿舍住,我已经满意了,至于之后会不会住

更好一点房子,会不会买属于自己的房子,会不会谈恋爱结婚,都还是很久以后的事,这些都不重要,也不会为之而奋斗,这些都将会顺其自然的被拥有,我坚信这一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