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载】Java并发编程与高并发解决方案(完整)

学习 Java并发编程与高并发解决方案(完整) [百度链接下载 见文末]

 

Java并发编程实践

 

多线程并发与线程安全

 

高并发处理思路与手段

Java并发编程与高并发解决方案(完整) 视频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8eTpn-jXvsntKMcYx1esw 
提取码:0c4r 
 

JAVA并发编程实践(中文).pdf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iY8_Rgs-iYjwwc7Vb4CIQ 
提取码:vwqo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Java高并发与网络编程是当前互联网行业非常热门的技术方向之一。在处理亿级流量的情况下,这些技术更是必不可少的。Java作为一种高性能的编程语言,其在高并发和网络编程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应用经验,因此学习这些知识对于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是非常有帮助的。 对于想要深入学习Java高并发与网络编程的人来说,《亿级流量Java高并发与网络编程实战》这本书是一本非常值得阅读的好书。这本书系统全面地介绍了Java高并发编程的基本原理、实战技巧和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同时也深入探讨了Java网络编程的相关内容,涵盖了网络通信、Socket编程、NIO与Netty等重要知识。 通过阅读这本书,读者可以了解到Java高并发编程中的线程池、锁机制、并发集合等核心知识,还可以学习到如何设计高性能的并发程序以及应对高并发场景下的常见问题。同时,本书也详细介绍了Java网络编程中的各种网络协议、通信模型,以及如何利用Java技术构建高性能的网络应用程序。 总的来说,《亿级流量Java高并发与网络编程实战》这本书通过丰富的案例和实战经验,为想要深入学习Java高并发与网络编程的读者提供了一本权威、全面的学习指南。阅读本书不仅可以帮助读者系统地理解Java高并发与网络编程的知识,还可以帮助他们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技术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