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飞天狐的专栏

追逐梦想,成就人生...

  • 博客(7)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加州理工学院公开课: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_Validation(第十三课)

主要介绍如何通过验证来评估模型的性能及如何通过验证选取模型的问题。介绍的方法有:模型选择、交叉验证。

2014-11-29 00:07:57 1765

原创 加州理工学院公开课: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_Regularization(第十二课)

接上一节课,这一节课的主题是如何利用 Regularization 避免 Overfitting。通过给假设集设定一些限制条件从而避免 Overfitting,但是如果限制条件设置的不恰当就会造成 Underfitting。最后讲述了选择 Regularization 的一些启发式方法。

2014-11-09 11:00:04 2050

原创 加州理工学院公开课: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_过拟化(第十一课)

本节课主要介绍了关于机器学习中的过拟化问题。作者指出,区别一个专业级玩家和业余爱好者的方法之一就是他们如何处理过拟化问题。通过该课程,我们可以知道样本数据的拟合并不是越高越好,因为噪声的存在将使得过拟化问题的出现。最后简介了处理过拟合的两种方法。

2014-11-07 23:27:50 1942 7

原创 VS 2012 中的外部工具

今天安装了 PC Link,然后在网上发现原来在 VS 中有个外部工具

2014-11-20 22:56:17 1092

原创 HppSlice:C++ 声明与实现的分离程序

当我们调试完一个类或程序的时候,为了发布编译好的 .lib 或 .dll 还需要把实现分离出来,以便单独把头文件发放出来。或者为了减少以后的编译时间,我们也不希望头文件包含庞大的实现文件,所以需要把实现代码分离出来。如果用手工实现则会相当麻烦。于是我开发了该工具用来自动化上述操作。

2014-11-06 15:43:40 995

原创 图像自动测试框架

简单图像自动测试框架(针对肤色检测)

2014-11-01 23:55:59 1040

原创 FreeBSD root 远程登录问题

安装了一台 FreeBSD 服务器,

2014-11-01 18:14:56 1259

EdiPlus中文版

EdiPlus。好用的文本编辑器,中文简体版!

2013-08-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