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飞翔 视频直播系统

图形图像、音视频研究与开发,互动视频直播研究!

  • 博客(1)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近很忙!更新下近况!

最近很忙!更新下近况!     HEVC研发一期基本接触, 也早已投入商用了!     目前正在使用opencl 来进一步加速HEVC编码!     CPU+GPU编码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前途无限啊!

2013-05-27 10:37:32 2938 4

上海网约车考试 -上海卷 程序员程序化试卷 程序考卷 真题

上海网约车考试 上海卷 程序员程序化试卷 程序考卷 真题。

2023-07-21

ALSA的Android音频系统设计与实现

Android凭借其开源,良好的用户体验,高性价比,庞大的应用程序等优势迅速发展起来并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如今Android智能手机、Android平板电脑等移动产品已走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成为人们通讯、娱乐的重要工具。本设计以malata采用RK2918方案的Android平板电脑项目为背景,主要任务是设计和实现Android平板电脑的音频系统,为广大平板用户提供良好的音频体验。 ALSA(Advanced Linux Sound Architecture,高级Linux声音架构)在Linux操作系统上提供了音频和MIDI(Musical Instrument Digital Interface,音乐设备数字化接口)的支持。它的主要特性包括:高效地支持从消费类入门级声卡到专业级音频设备所有类型的音频接口,完全模块化的设计,支持对称多处理和线程安全,对OSS(Open Sound System,开放声音系统)的向后兼容,以及提供了用户空间的alsa-lib库来简化应用程序的开发[1]。基于ALSA的音频系统能够很好的适应硬件的多样性,因此Android设备厂商能够更灵活地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的音频编解码芯片。ALC5625是一款高度集成低功耗高保真的带I2S/PCM接口并具有多路输入输出的音频编解码器,可满足本次设计的各项需求。 基于ALSA的Andorid音频系统拥有一个标准和健全的架构,自上而下由Audio应用程序、Audio Java框架层、Audio本地框架层、AudioFlinger、Audio硬件抽象层、alsa-lib和底层Audio驱动几个部分组成。本文分析音频系统架构的各个层次,并着重阐述ALSA在Android音频系统中的应用以及Audio驱动的详细实现。

2017-02-16

系统分析师考试培训课程

系统分析师考试培训课程 系统分析师 考试培训课程 软考 职称考试 价值N千的系统分析师考试培训课程 分享才是互联网的精髓 视频培训教程目录 一共27个视频文件,N千元的培训课程,为期几个月的专家培训课程 1第一章:前言和信息系统综合知识总论 2第二章:计算机组成原理与系统结构(第一部分) 3第二章:计算机组成原理与系统结构(第二部分) 4第三章:数据通信与计算机网络 5第四章:操作系统(第一部分) 6第四章:操作系统(第二部分) 7第五章:数据库系统(第一部分) 8第五章:数据库系统(第二部分) 9第六章:系统配置与性能评价 10第七章:信息化基础知识 11第八章:信息系统建设(第一部分) 12第八章:信息系统建设(第二部分) 13第九章:软件工程(第一部分) 14第九章:软件工程(第二部分) 15第九章:软件工程(第三部分) 16第九章:软件工程(第四部分) 17第十章:面向对象方法学 18第十一章:软件项目管理(第一部分) 19第十一章:软件项目管理(第二部分) 20第十二章:安全性知识 21第十三章:标准化知识 22第十四章:知识产权保护 23第十五章:多媒体基础知识 24第十六章:离散数学(第一部分) 25第十六章:离散数学(第二部分) 26第十七章:案例分析与设计 27第十八章:论文写作 有了高级职称可以直接落上海,北京,广州户口,可以在你老了后提高养老金1000元以上! 需要的同学抓紧时间复习啊,努力,加油!

2017-02-16

系统分析师考试全程指导最新

系统分析师 考试 全程指导 最新 软考,权威,包括 上午基础知识, 下午分析与设计案例,以及下午论文考试。

2017-02-15

系统分析师教材3

系统分析师 教材 官方软考 高级职称 第三部分!

2017-02-15

系统分析师教材

系统分析师最新教程,免费送出!

2017-02-15

一个最新HEVC-H.265开发辅助工具

一个最新HEVC-H.265开发辅助工具 软件里包含基本上所有codec的bitstream分析查看的功能! 支持HM9.1, HM10.0 不过是试用版! 对搞编解码的还是有少许帮助的!

2013-06-09

最新HEVC-H.265码流分析软件

最新HEVC-H.265码流分析软件(转发) 软件里包含基本上所有codec的bitstream分析查看的功能! 不过是试用版! 对搞编解码的还是有少许帮助的! http://blog.csdn.net/feixiang_john/article/details/9065643

2013-06-09

OPENCL 编程指南 编程规范 中文版

OPENCL 编程指南 编程规范 中文版

2013-05-21

YUVviewerForHEVC_new_version H.265 开发工具

YUVviewerForHEVC 开发辅助工具 LCU查看器! 使用方法和一般的YUVviewer一样, 不同就是多了一个LCU view的选项: 下面是查看的例子: 明显可以看到LCU(64x64)是如何划分的: LCU 最大为64x64, CUs 为32x32 16x16 8x8等. 如何使用, 只需在任何版本的HM中的Void TEncCu::compressCU 函数中增加一行代码 fwrite(m_ppcBestCU[0]->getDepth(), 256, 1, outFile_LCU); 如下所示: Void TEncCu::compressCU( TComDataCU*& rpcCU ) { // initialize CU data m_ppcBestCU[0]->initCU( rpcCU->getPic(), rpcCU->getAddr() ); m_ppcTempCU[0]->initCU( rpcCU->getPic(), rpcCU->getAddr() ); // analysis of CU xCompressCU( m_ppcBestCU[0], m_ppcTempCU[0], 0 ); //增加代码 fwrite(m_ppcBestCU[0]->getDepth(), 256, 1, outFile_LCU); //结束增加代码 ...... } 如何用YUVviewerForHEVC查看器依次打开YUV文件和LCU.dat文件即可! 例子的分辨率是 256 x 192 开发者: http://blog.csdn.net/feixiang_john 飞翔

2013-01-09

YUVviewerForHEVC 开发辅助工具 LCU查看器!

YUVviewerForHEVC 开发辅助工具 LCU查看器! 下面是查看的例子: 明显可以看到LCU(64x64)是如何划分的: LCU 最大为64x64, CUs 为32x32 16x16 8x8等. 如何使用, 只需在任何版本的HM中的Void TEncCu::compressCU 函数中增加一行代码 fwrite(m_ppcBestCU[0]->getDepth(), 256, 1, outFile_LCU); 如下所示: Void TEncCu::compressCU( TComDataCU*& rpcCU ) { // initialize CU data m_ppcBestCU[0]->initCU( rpcCU->getPic(), rpcCU->getAddr() ); m_ppcTempCU[0]->initCU( rpcCU->getPic(), rpcCU->getAddr() ); // analysis of CU xCompressCU( m_ppcBestCU[0], m_ppcTempCU[0], 0 ); //增加代码 fwrite(m_ppcBestCU[0]->getDepth(), 256, 1, outFile_LCU); //结束增加代码 ...... } 如何用YUVviewerForHEVC查看器依次打开YUV文件和LCU.dat文件即可! 开发者: http://blog.csdn.net/feixiang_john 飞翔

2013-01-07

YUVviewerForHEVC 开发辅助工具

YUVviewerForHEVC 开发辅助工具 LCU查看器! 使用方法和一般的YUVviewer一样, 不同就是多了一个LCU view的选项: 下面是查看的例子: 明显可以看到LCU(64x64)是如何划分的: LCU 最大为64x64, CUs 为32x32 16x16 8x8等. 如何使用, 只需在任何版本的HM中的Void TEncCu::compressCU 函数中增加一行代码 fwrite(m_ppcBestCU[0]->getDepth(), 256, 1, outFile_LCU); 如下所示: Void TEncCu::compressCU( TComDataCU*& rpcCU ) { // initialize CU data m_ppcBestCU[0]->initCU( rpcCU->getPic(), rpcCU->getAddr() ); m_ppcTempCU[0]->initCU( rpcCU->getPic(), rpcCU->getAddr() ); // analysis of CU xCompressCU( m_ppcBestCU[0], m_ppcTempCU[0], 0 ); //增加代码 fwrite(m_ppcBestCU[0]->getDepth(), 256, 1, outFile_LCU); //结束增加代码 ...... } 如何用YUVviewerForHEVC查看器依次打开YUV文件和LCU.dat文件即可! 开发者: http://blog.csdn.net/feixiang_john 飞翔

2013-01-07

YUVviewerForHEVC

ForHEVC LCU查看器 附带显示例子!

2013-01-07

YUVviewerForHEVC--HEVC开发辅助工具(可以查看LCU分割)

YUVviewerForHEVC HEVC开发辅助工具 查看LCU分割 可以显示各种LCU的划分, 为开发或者优化改进提供帮助 使用方法: 只要你在HM任意版本的函数Void TEncCu::compressCU() 中, 在代码行 // analysis of CU xCompressCU( m_ppcBestCU[0], m_ppcTempCU[0], 0 ); 之后,增加如下代码: fwrite(m_ppcBestCU[0]->getDepth(), 256, 1, outFile_LCU); 即可, 也就是保存每个LCU(64x64)的Depth信息. 然后用YUVviewerForHEVC打开YUV文件和LUC.dat文件即可查看!

2013-01-07

最新视频编码标准 HEVC H265

最新视频编码标准HEVC, H265, Draft Version 6 of the HEVC specification

2012-08-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