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配置netbeans+xdeubg的方法

11 篇文章 0 订阅
8 篇文章 0 订阅

先下载Netbeans IDE:

访问http://netbeans.org/downloads/index.html

只需下载PHP的。

Netbeans IDE需要Java的支持,安装前去http://java.com/zh_CN/下载Java安装,然后再安装Netbeans。

然后下载xdebug:

http://www.xdebug.org/download.php页面找到需要的xdebug,如果不知道需要下载哪个,那么打开http://www.xdebug.org/find-binary.php。然后在本机打开phpinfo()生成的页面,复制全部内容,粘贴到上面那个网址的输入框中,网站会自动检测机器上xdebug的运行情况和需要下载的xdebug。

我下载的是php_xdebug-2.1.0-5.3-vc6.dll。下载完后放入php目录下的ext目录中,比如我的是C:\wamp\bin\php\php5.3.5\ext

配置php.ini:

对于wamp,需要使用\wamp\bin\apache\Apache2.2.17\bin中的php.ini。

在php.ini的最后加上
zend_extension = c:\wamp\bin\php\php5.3.5\ext\php_xdebug-2.1.0-5.3-vc6.dll
[xdebug] xdebug.remote_enable = on
xdebug.remote_handler = dbgp
xdebug.remote_host = localhost
xdebug.remote_port = 9000
xdebug.remote_port是调试端口,要和Netbeans中的设置值相对应,保持9000就行。

保存,然后在wamp中重启所有服务。

接下来配置Netbeans:

打开Netbeans->工具->选项,切换到php标签,解释器填写相应的php位置C:\wamp\bin\php\php5.3.5\php.exe,调试器端口保持默认的9000,与前面的设置相符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