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面签攻略

携带材料:

1.        你们的护照。

2.        DS-160确认页,每人一份。可能用到姓名电报号(自己记在确认页上即可)

3.        签证交费收据

4.        给签证官的信(邀请你们来美的证据)

5.        我的Offer、工作证、I-797、我的护照和I-94(我的收入和稳定工作证据),王芳的I-94及结婚证

6.        亲子关系公证

7.        全家福

8.        你们的简历(每人一份,提前看看),因为在填表时只要近五年工作经历,所以只有爸爸在电厂工作经历写在DS-160里面了。这个可能到时需要你们自己可以解释。

9.        我的地址证据(证明我们住在哪里,你们要去往哪里)

10.    我的简历

注意事项

l  所有材料打印完成后,对照原文件把文件名的中文写在上面,这样面试官要的时候好知道哪个文件是什么。

l  如果对方说话听不懂,请用普通话说:“对不起,我不会说英语。”。

l  不要分开,如果工作人员要分开,请说明是夫妻同行。

l  千万别提给予我们任何帮助,因为这种事在美国人看来是抢美国人饭碗,影响人家就业率的。(这句话也不要带到面试现场,签证官的中文很厉害!)也不要提购物之类,因为中国人购买通常都是整店商品全部买走,会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l  来美理由:探亲,非常想念女儿、女婿和外孙。旅游,有时间转转,看看美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我在邀请函里提到,主要是德州境内。(美国是联绑制,德州更象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和中国的省的概念完全不同)除此之外,不要提任何其他的理由,因为都有可能导致拒签。

面试流程

1.        面试前一天准备好所有材料,并用中文标记好每个材料叫什么,并且准备好一个透明的文件袋子

2.        面试当天检查所有材料,装入透明的文件袋子

3.        提前至少一小时到达(找地方,存包,都挺花时间的)

4.        到地点后,在路边或对面的门面里面存包(门面存相对便宜),不能带金属制品(首饰、钥匙等都不行)、电子产品(手机等)、利器(圆珠笔等)。总之,除了签证所需要的材料和装材料的文件袋,基本啥都不让带。

5.        然后到签证处排队,进入排队队列前,会有工作人员问你约地几点,并要求查看DS-160确认页和护照。

6.        排队后第一道关是门卫,向门卫解释清楚两人一块,别被分开

7.        进入外围后排第二次队,第二道是检查材料的,会要求DS-160确认页和护照,然后还会在你们护照上粘上条形码

8.        这次会真正进入使馆,要先进行安检如果有腰带,要解下来过安检,有可能会要求鞋也进行安检

9.        完成安检后,通过院子,进入面试大厅开始排队。往后都会有工作人员告诉你们去哪个窗口、干什么。大约要经过2-3个窗口办理所有手续。

10.    最后一个办理手续的窗口是面签。面试官会问你们赴美目的、行程、开销等相关问题(最好百度一些B2签证面试问题先看看,如有不明白可以问我)。可能会问你们为什么还没有订往返机票,是不是不想回来了?你们可以解释说还有事情没有办好,办什么事情,为什么时间没有定,为什么重要,你们自己说圆了吧。

11.    面试官会在当场告诉你们面签结果。如果没有听清楚,可以问一下过没过。但是千万不要和面试官争论。一般来讲,护照没有还给你们就说明通过了。

信息要点

DS-160:

地址:

邮编:

赴美费用:自费。在美期间费用:共同承担。

在美有直系亲属:

在美人员的简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