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 Core实现区块链初探

上面是一个简单的区块链应用中,区块链概念的实现。区块链是一个加密技术,它本身跟数据无关;区块链在形成后,是一个只读链,就是说在通常情况下,我们不会从一个链中修改或删除一个区块。因为这会导致后续所有区块的修改,这个代价很大;因为区块不可更改,所以区块中存储的数据也不可更改。如果保存的数据有错,通常是采用类似记帐的方式,用反冲记录去消除这个错误,而不是修改区块链;区块链应用中,在安全级别要求比较高的情况下,应该把开发重点放在分布存储上面。

2024-04-27 13:59:48 636

原创 区块链java nft 区块链工程

首先,让我们对区块链和软件工程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区块链是一个信息技术领域的术语。从本质上讲,它是一个共享数据库,存储于其中的数据或信息,具有“不可伪造”“全程留痕”“可以追溯”“公开透明”“集体维护”等特征。基于这些特征,区块链技术奠定了坚实的“信任”基础,创造了可靠的“合作”机制,具有广阔的运用前景。软件工程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

2024-04-26 15:20:10 508

原创 区块链智能合约

合同(Contract)又称契约、协议,是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其他组织之间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权利义务关系的协议。本质上讲,合同是当事双方或多方在并没有充足信任的情况下,通过文字的约定和法律的权威,对各自的权利与义务进行的约定。制订合同的目的就在于所签署协议的执行。传统合同的执行要求当事人的参与并消耗相应的时间,当违约发生时,还需要法律、机构等第三方的介入。可以说,人类社会投入了相当大的成本,以保证合同得到当事各方的尊重和执行。

2024-04-26 14:51:46 485

原创 搭建区块链网络【适合小白】

curl 的作用是发送 HTTP 请求和接收 HTTP 响应,它也可以用于加密和解密数据,但它的加密功能比较简单,通常只用于基本的 HTTP 身份验证和 SSL/TLS 加密。为了方便用户快速体验,控制台console中给内置了一些简单的合约示例,我的根目录是fisco,所以我这里的路径是:fisco/console/contracts/solidity,我们把这里面的HelloWorld.sol作为本章的示例。这意味着,它将复制指定的目录及其所有子目录和文件,包括所有文件和目录的权限、所有权、时间戳等。

2024-04-03 14:33:22 939

原创 大数据区块链——基于hyperleger fabric区块链的校园化妆品交易平台搭建(超详细讲解及源码)

选题背景:目前不少同学在校园里进行二手交易没有一个大众认可的平台,很多都是私下交易,但会存在很多虚假交易,甚至出现诈骗事件,没有一个让校园同学认可放心的二手化妆品交易平台,基于这个交易问题,我们将校园二手化妆品交易与区块链技术结合来处理交易存在的问题,给校园内学生提供提供一个安全、公开、方便、美观的交易平台,让学生在校园交易的放心,买得放心,用的安心。不但可以交易平台的资产也可以添加我的售卖,自己成为卖家。

2024-03-31 14:58:15 857

原创 区块链+各行业应用案例

在售中环节,京东已建立区块链防伪追溯解决方案,将逐步覆盖京东全球购业务,实现“全程溯源”:在生产阶段通过区块链技术由品牌商为商品记录下第一条身份信息,随后进入京东海外仓、出口报关、国际物流、进入保税仓或直邮至中国海关口岸报单请关、国内分拣、京东自有物流配送、消费者签收等环节,现场工作人员都会为其独立记录信息,附有工作人员的数字签名和时间戳,且所有记录的信息都确保真实,无法被篡改。这次事件是区块链思维的一次媒体实践,在区块链世界里,一旦你在某个节点造假后,大家就不带你玩了,“一次造假,终身受罚”。

2024-03-30 14:35:46 1274

原创 基于Java开发一套完整的区块链系统(附完整源码)

近几年区块链概念越来越火,特别是区块链技术被纳入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名单后,各大企业也开始招兵买马,对区块链技术进行研究,从各大招聘网站的区块链职位来看,薪资待遇都很不错,月薪30K到80K的都有,这对于我们程序员来说也是一种机遇,说明学习区块链技术刻不容缓。> 文末可领取本文源码地址这套区块链系统代码非常简洁清晰,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好理解,旨在告诉大家其实区块链技术并没有那么高深复杂。系统中除了springboot框架外,其他基本都是纯原生开发,就连P2P网络也是用的java socket来实现的。

2024-03-29 17:22:26 1191

原创 区块链技术简介 区块链具体是什么

区块链来源于社会和经济发展需求,解决在非完全可信的环境下依靠相互缺乏信任的群体之间的协作达成可信的交易。当一笔数据产生后,会由共识机制进行数据维护通过分布式存储记录在链上,然后交由智能合约去执行,最后由密码学保证整个体系的安全。用打麻将来举个例子:分布式 —— 每人一个账本,都参与记账共识机制 —— 谁胡牌谁记账,其他人复制胡牌人的记账。不可伪造——胡牌人记的账,需要经过其他人3人的检查,记错账,白忙活。不可篡改—— 输多了,想修改自己账本,账本对不上,会被发现。

2024-02-21 16:54:01 1465

原创 发卡网源码(企业和个人发卡网源码二合一)及代理系统附搭建教程

最近,有网友问到,自己在上传发卡网的时候,总是各种出错。比如404、或者数据库错误等等。如果通过自己上传源码,安装的时候还是出现各种错误。现在让我分享一下如何建立这样一个发卡网站。它分为两个部分,网站建设和访问支付。有关于建立网站步骤的官方教程,而且特别详细。我也跟着他的脚步。当然,我稍后也会提出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2024-02-19 16:13:34 1605

原创 风火源码网

风火源码网的技术教程和经验分享内容旨在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开源技术,提高他们的技能水平和开发效率。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基础的开发者,都可以在风火源码网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源和经验分享。

2024-01-30 13:16:59 2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