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用户同时登陆远程服务器设置方法

多用户同时登陆远程服务器设置方法(测试系统windows server 2008)

参考网址: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736664599841169867.html

 

首先,要服务器开启远程桌面连接:

计算机---属性---远程设置---勾选“允许运行任意版本远程桌面的计算机连接(较不安全)”


接下来,修改远程桌面的连接数,具体修改方法如下:

控制面板→类别选择"小图标"→管理工具→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设置→把"限制每个用户只能进行一个会话"勾选去掉,操作图如下:


然后双击连接中的RDP-Tcp→网络适配器→最大连接数修改为2此时的同时远程桌面连接的数量即设置为2。

如果只需要2个用户同时登陆,上面的设置已经可以了。


接下来是调整超过2个连接数的的设置方法:需要安装终端服务器(未测试)

第一步.在开始->运行命令栏中输入 gpedit.msc

在组策略中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策略→管理模板→Windows 组件→远程桌面服务→远程桌面会话主机→连接”中,选择“限制连接数量”进行配置。

第二步.在角色里增加远程桌面服务。

右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在服务器管理→角色中添加远程桌面角色,一直下一步,然后重启服务器。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多用户连接远程服务器的Jupyter Notebook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1. 在远程服务器上配置Jupyter Notebook,可以参考引用中的配置文件内容。将配置文件中的`c.NotebookApp.ip`设置为`'*'`,`c.NotebookApp.password`设置为生成的密码密文,`c.NotebookApp.port`设置为一个闲置端口,`c.NotebookApp.open_browser`设置为`False`,`c.NotebookApp.allow_remote_access`和`c.NotebookApp.allow_root`设置为`True`,`c.NotebookApp.notebook_dir`设置为根目录路径。 2. 在本地主机上打开一个终端或命令行窗口,输入以下命令连接远程服务器: ``` ssh -p remote_port remote_user@remote_ip ``` 其中,`remote_port`是远程服务器的SSH端口号,`remote_user`是远程服务器的用户名,`remote_ip`是远程服务器的IP地址。 3. 在远程服务器的终端或命令行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启动Jupyter Notebook: ``` jupyter notebook --no-browser --port=remote_port ``` 其中,`remote_port`是之前配置的Jupyter Notebook的端口号。 4. 在本地主机上打开一个新的终端或命令行窗口,输入以下命令建立本地与远程服务器的连接: ``` ssh -p remote_port remote_user@remote_ip -L127.0.0.1:local_port:127.0.0.1:remote_port ``` 其中,`remote_port`是远程服务器的Jupyter Notebook的端口号,`local_port`是本地主机上的一个未使用的端口号。 5. 在本地浏览器中输入以下地址访问Jupyter Notebook: ``` 127.0.0.1:local_port ``` 其中,`local_port`是之前配置的本地主机的端口号。 6. 输入之前配置的密码密文,即可登录Jupyter Notebook并进行多用户连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