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2中Http访问后端接口跨域问题

        Http访问跨域问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事情,之前web端用JSP的时候就会出现,不同系统之间在JS中调用服务时,就会出现跨域问题,因为要访问的服务发布在不同的服务中。当时的解决办法是使用JQuery封装的jsonp方式,它类似于JQuery的.json方法的使用方式,这里就不赘述了。


        最近在做前后端分离,前端框架采用的Angular2,同样的好巧不巧的也遇到了跨域问题,如下图所示:




        我的做法是在后端接口response的时候设置Access-Control-Allow-Origin属性的值:


在Controller相应方法中添加下面代码:

response.setHeader("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或者在方法上面添加注解:


@CrossOrigin(origins = {"http://localhost:4200","null"})


        当然在后端也可以统一拦截进行处理,或者在前端也可以处理,但是修为尚浅,还不太清楚在前端怎么处理。而且前端的东西,远不止现在了解的这些Angular2的东西,现在的还是皮毛,前端的水还是很深的。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