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学习资料网站

Boost C++ 库

http://zh.highscore.de/cpp/boost/frontpage.html

本书是对 Boost C++ 库的介绍,Boost 库通过加入一些在实践中非常有用的函数对 C++ 标准进行了补充。 由于 Boost C++ 库是基于 C++ 标准的,所以它们是使用最先进的 C++ 来实现的。 它们是平台独立的,并由于有一个大型的开发人员社区,它可以被包括 Windows 和 Linux 在内的许多操作系统所支持。

Boost C++ 库可以提升你作为一个 C++ 开发人员的生产力。 例如,你可以从智能指针中受益,帮助你写出更可靠的代码,或者使用某个库来开发平台独立的网络应用。 因为多数 Boost C++ 库正被收录进下一个版本的 C++ 标准,所以你可以从今天就开始作好准备。

 

数据加密 ---- SHA 加密

https://blog.csdn.net/shift_wwx/article/details/84072020?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17.edu_weight&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17.edu_weight

SHA1算法原理

https://www.cnblogs.com/scu-cjx/p/687885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