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两夜

前天睡了两个小时,昨天睡了四个小时。嗯。不错,终于完成了!

刚起来,想要洗漱的时候忽然发现没有牙膏了。听说正在拔河,拖着疲惫的身子跑去看看,顺便买牙膏。没想到居然让我拔河,拔就拔吧,虽然没吃饭,没睡觉,头发晕。没有洗漱,披头散发,管它呢。呵,大侠说我的发型像爱因斯坦。

昨天问大侠jdg是谁?呵,她告诉我她不认识jdg,但知道jcg,是她男朋友。嗯,又一个幸福的朋友。我想她一定很奇怪吧,奇怪我怎么会知道jdg的,呵,肯定在寝室发飚了,两号惨了。:)

超在特思建了一个楼,其实很喜欢他的家,感觉他总是一个很懂得生活的人,跟我一样,哈哈。所以,给他面子,帮他顶了顶。他说他会像个小孩子那样看着自己的家,跟我一样,呵,那家伙。

从别人家做客回来,也得为自己家添砖加瓦才好啊。恩。忙完了这几天,接下来的日子也不会闲着,继续忙吧,生活就是这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