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第三方推流工具OBS推流工具和FMLE推流工具

问题描述

使用第三方工具进行推流时,M3U8格式的视频直播延时较高,达到50秒以上。

解决方案

M3U8格式的视频直播延时在10~35秒之间为正常范围。如您的延时已超过正常范围,请您参考以下内容尝试解决:

不同的第三方工具,其设置方法不同,具体如下:

  • OBS推流工具
    1. 打开OBS推流工具菜单栏中的文件选项,选择设置。

    2. 在左侧导航栏中选择输出,输出模式选择高级,找到关键帧间隔选项。

    3. 调整关键帧间隔的值为2,单击确定。
  • FMLE推流工具
    1. 打开FMLE推流工具的Encoding Options选项。
    2. 单击Format选项右侧的设置按钮,修改Keyframe Frequency选项的值为5 seconds。

    3. 修改完成后,单击OK。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抖音推流OBS小助手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OBS(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直播软件时,方便地获取并导入抖音推流码的辅助工具。抖音推流码即是抖音提供的专门用于直播推流地址和密钥,能够将您的直播内容实时传输到抖音平台上。 使用抖音推流OBS小助手可以简化设备和软件配置的复杂程度,使用户能够更快地启动抖音直播。首先,您需要下载并安装OBS软件,并确保已经成功连接摄像头和麦克风等外接设备。然后,您可以打开抖音推流OBS小助手,在相应的窗口中输入您从抖音平台获取到的推流地址和密钥。 在成功导入推流码之后,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直播设置。比如,选择您要直播的画面源、调整画面大小和位置等。OBS软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方便用户对直播内容进行编辑和效果优化。您可以根据喜好自定义视频输出设置,例如分辨率、帧率和比特率等。当所有设置完成后,您只需要点击开始直播,即可将直播内容传输到抖音平台上。 抖音推流OBS小助手极大地简化了用户在使用OBS软件直播时的操作流程和配置环境。它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将个人直播内容传送到亿万用户的抖音平台上,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直播舞台。无论是娱乐、教育还是商业直播,抖音推流OBS小助手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直播体验和观众互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