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中CSS媒体查询分辨率 @media(min-width)

媒体查询是非常别致的"有条件的 CSS 规则"。它只适用于一些基于某些规定条件的 CSS。如果满足那些条件,则应用相应的样式。

Bootstrap 中的媒体查询允许您基于视口大小移动、显示并隐藏内容。下面的媒体查询在 LESS 文件中使用,用来创建 Bootstrap 网格系统中的关键的分界点阈值。

/* 超小设备(手机,小于 768px) */
/* Bootstrap 中默认情况下没有媒体查询 */

/* 小型设备(平板电脑,768px 起) */
@media (min-width: @screen-sm-min) { ... }

/* 中型设备(台式电脑,992px 起) */
@media (min-width: @screen-md-min) { ... }

/* 大型设备(大台式电脑,1200px 起) */
@media (min-width: @screen-lg-min) { ... }

我们有时候也会在媒体查询代码中包含 max-width,从而将 CSS 的影响限制在更小范围的屏幕大小之内。

@media (max-width: @screen-xs-max) { ... }
@media (min-width: @screen-sm-min) and (max-width: @screen-sm-max) { ... }
@media (min-width: @screen-md-min) and (max-width: @screen-md-max) { ... }
@media (min-width: @screen-lg-min)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