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 工具App和Add-on整理总结

Splunk工具App和插件

Splunk仪表盘样例

App: https://splunkbase.splunk.com/app/1603/

Splunk仪表板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些实例,让您能够亲身实践,学习使用Simple XML快速创建丰富仪表板所需的基本概念和工具。 这个新的应用程序结合了边做边学的Simple XML示例,包括对Simple XML的扩展,以进一步定制布局,交互性和可视化。

随着应用程序,你将学习基本的简单的XML概念,以及如何纳入内置的组件。 所有包含的示例都提供了一个实现仪表板元素的配方,从最基本的进展到更高级的元素。 应用程序中的每个示例都包含实际的运行时可视化,随后是描述和支持的源代码。

 

 

 

 

Splunk SPL样例

Splunk SPL示例应用程序采用"Splunk搜索参考指南",并提供了这些命令的工作示例,使"Splunk搜索参考指南"变为现实。 该应用程序是自包含的,所以对于没有互联网访问的环境,这个应用程序仍然可以提供搜索命令的工作示例。

此外,还可以根据要查找的命令的类别或类型提供"查找搜索命令"功能,列出类似的命令。

 

 

 

本文作者专栏:http://blog.csdn.net/ffjl198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