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使用exp和imp命令导入导出数据

导出该数据库下除了一些系统用户之外的其他用户的所有东西exp 用户名/密码@实例名 file=文件路径.dmp log=要导出的日志路径.log full=y例如:导出该用户下的所有东西exp 用户名/密码@实例名 file=文件路径.dmp log=要导出的日志路径.log例如:exp system/Hy123456@localhost:1521/orcl file=D:\test3.dmp log=D:\test.log导出某个用户下的某些表。

2023-04-06 00:22:37 5767 1

原创 oracle存储过程参数分类

-----------输入参数不能携带值出去,输出参数不能携带值进来,当既想携带值进来,又想携带值出去,可以用in out。--上面子句等价于select '姓名'||name||',年龄'||age into msg from dual;--参数列表中,声明变量类型时切记不能写大小,只写类型名即可,例如参数列表中的name变量的声明。--参数列表中,输入参数用in表示,输出参数用out表示,不写时默认为输入参数。msg:='姓名'||name||',年龄'||age;--无参数列表时,不需要写()

2023-03-27 23:33:56 118

原创 Oracle 删除表分区

全部删除(分区以及分区内的数据)注意:操作不可逆请谨慎操作!仅仅删除分区数据(分区还在)

2023-03-27 21:52:17 12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