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硬盘安装Fedora14图文教程

 

XP硬盘安装Fedora14图文教程


xp 硬盘安装ubuntu10.10全程图解http://www.linuxsight.com/blog/935
这篇文章介绍的是如何在windows XP下硬盘安装Fedora 14。

本文和硬盘安装ubuntu10.10相似,当中会有一点区别,所以我还是会把整个过程作个图解说明。由于很多新手还是会装XP,然后从XP来硬盘安装,所以文章还是选择从XP入手。如果对于只装Linux而不装win的人,可以参考我的上面的Linux下硬盘安装Fedora 13
首先准备2个软件:
1 grub4dos: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grub4dos/
2 Fedora DVD ISO  http://www.linuxsight.com/blog/988
安装开始:
1、将grub4dos的grldr放在XP所在的C盘;

2、解压Fedora DVD ISO isolinux目录下的initrd.img和vmlinuz到D盘。

 3、把images文件夹也解压到D盘。
 
4、把grub4dos的menu.lst也放在D盘,修改menu.lst,在最后加上如下代码:(注:(hd0,4)是我的D盘,(hd0,0)是C盘)
title Install Fedora  14
kernel (hd0,4)/vmlinuz
initrd (hd0,4)/initrd.img
5、修改boot.ini 加上:c:/grldr=”fedora”

6、重启电脑,准备进入安装

7、进入grub4dos引导

8、成功加载,选择中文。

9、选择Hard drive

10、选择 /dev/sda5  输入 /images/install.img  (有人反映在这里会出现假死的状态,原因是分区是NTFS,换成FAT32就没事了,之前在Fedora 13并没这个问题)。
 
现在已经进入了正式安装了,相信很多安装过的朋友到这里已经很熟悉了。但我们还是简要看一下新版安装过程吧。

这个界面貌似没见过。

自定义分区

选择好分区

 

 

修改一下引导

 

 

 

 

等待安装吧,大功告成。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