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charts 饼图 中间文字固定显示,不会变化

/ formatter: '{c|'+this.totalCount+'} \n {d|工单总数}',formatter: '{d|中间固定文字}',看懂上面代码没,没看懂的话往下看,我来解释一下,嘿嘿!进行显示文字格式化,然后给文字加上样式,就OK了。

2024-01-20 10:03:48 724

原创 ECharts 图 折线 断点连接

看官方配置 是这样介绍的,连接空的数据,要是加上后,你的还是不能用,那么可能是你版本太低了,要么更换版本,要么再去找其他的吧,本博主还没有想到什么好的主意,唉。大胸弟,看这里,你要是找到其他的方法,可以评论发下链接,让本博主也学习一下,抱拳了,大胸弟!有时候 折线图中有的数据是空的,显示不好看,或者。中间折线是断开的,怎么办呢,看起来不好看呀,怎么办,怎么办,嘿嘿看下面。看懂了吗,关键在于 connectNulls: true 这个。

2023-12-23 10:26:47 266 1

原创 数据库是数值类型 null mybatis查出来是 0 的 不想转为0 null就是null 接收

在MyBatis中,如果数据库中的数值类型字段为null,而你希望查询出来的结果也是null而不是0,你可以在映射文件中的resultMap或者对应的select标签中使用。这样,当数据库中的该字段值为null时,MyBatis会将其作为null返回,而不是0。属性来指定处理null值的类型。

2023-12-05 10:55:36 520

原创 Linux 安装登录后没有连接网络 没有网络ip ens33

找的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 打开这个文件。是因为linux 的网络服务未启动。

2023-11-29 17:16:19 240 1

原创 vue 内嵌页面 el-dialog 关闭时调用外部页面方法

4.在外部页面对内嵌页面的开关进行监听,等于false 的时候,说明是关闭内嵌页面,这时候就可以进行判断内嵌页面关闭时进行外部页面即时调用。当关闭时 进行数据属性值变化 ,this.$emit('update:voteDetails', false);在网上找了其他的方法看的不是太懂,也没试,,,,突然有个奇妙的想法,为什么不试试监听呢,嘿嘿,灵机一动,小聪明如下。想要实现内部页面关闭时调用外部页面方法,刷新数据,执行其他方法,都可以。1.在外部页面导入内嵌页面。3.在外部页面进行引用。

2023-11-28 18:31:30 298

原创 echart 图 放大缩小 转换 折线 柱状图 显示

Apache ECharts,一款基于JavaScript的数据可视化图表库,提供直观,生动,可交互,可个性化定制的数据可视化图表。加上下面这个代码,可以进行 转换 折线,柱状,还有区域放大与缩小。有时候有很多数据展示看不清楚怎么办呢,echaert 官网 图例。

2023-10-14 17:42:41 164 1

原创 echarts 增加x轴,y轴的数据旋转

有些时候数据名称太长显示不下,怎么办 呢?放x ,就是修改x轴的,反之就是y轴的。

2023-08-07 10:33:46 375

原创 echart 区域放大后还原不显示问题

toolbox.feature.restore会恢复到第一次chart.setOption(option1)后的状态,之后执行setOption是对之前的option1配置项的更新,大致意思是:option1 + option2 + ... , restore事件会直接恢复到option1状态。首先,这个问题是5.0之后的版本才会的出现的问题,解决方式:官方文档配置项里有。

2023-08-05 17:15:49 315 1

原创 el-descriptions 自定义标签 修改边框样式 border

这是只加一个,图例上,若是单加在rowCenter,则修改另一部分,若是两边都加,就是上图例第二种情况。

2023-08-02 17:05:21 1339

原创 前端 vue el-table 增加合计行及合并单元格

在 合计行方法中 直接去修改了表格样式。

2023-07-06 15:24:25 3010 3

原创 el-descriptions 自定义标签 换行 占位用法

span:元素占据的列数,默认为1。也就是上面分配了3,那默认每个item占据一个格子(为el-descriptions-item属性)column:列表行内元素的数量,默认为3。也就是一行默认为3个item(为el-descriptions属性)

2023-04-20 08:46:29 5066 1

原创 echart 插件 雷达图加颜色

【代码】echart 插件 雷达图加颜色。

2023-04-12 14:53:03 1133 1

原创 oracle mysql sql 时间date 字符串转换data类型

to_date("要转换的字符串","要转换的时间格式")

2022-11-04 16:22:31 87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