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ttack: janus-gateway压测工具

A. Amirante∗, T. Castaldi∗, L. Miniero∗, S. P. Romano†∗

∗Meetecho S.r.l., Via C. Poerio 89/a, 80121 Napoli, Italy

{alex, lorenzo, tobia}@meetecho.com

†University of Napoli Federico II, Computer Science Department, Via Claudio 21, 80125 Napoli, Italy

[email protected]

Abstract

本文介绍了Jattack,它是一种用于分析支持WebRTC的服务器端组件性能的自动化压力工具。

Jattack最初是以对众所周知的Janus WebRTC网关进行彻底的可扩展性分析为主要目标的。

因此,它重新使用了大多数Janus核心堆栈组件,以便可靠地模拟可动态调整数量的WebRTC客户端的行为。

通过编写一个小的“控制器”组件,确实可以以编程方式再现特定的测试场景,该组件负责恰当地编排场景本身。

该工具的通用性,加上基于控制器的可编程方法带来的灵活性,

使Jattack也适合于对其他支持WebRTC的服务器进行压力测试。

I. 简介

本文的动机源于对灵活、轻量级和可靠的测试工具的具体需求,用于评估支持WebRTC的服务器的可扩展性。

这些组件无疑代表了许多基于Web的实时多媒体系统的战略资产,这些系统正开始大规模使用。

本文的作者是JanusTM WebRTC网关[1]的开发人员,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开源组件,目前被许多中小企业所利用,

这些中小企业共同需要在其客户端之间进行WebRTC支持的交互,以及与“传统”实时通信框架的互操作性。

基于S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