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中国官网


 

twitter中国官网  登陆 http://twittercn123.appspot.com/

 

twitter中国官网哦 欢迎光临

 

 

 

twitter是什么?


 

Twitter(中文称:推特)是国外的一个社交网络微博客服务的网站,它利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通信技术,进行即时通讯,是微博客的典型应用.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2006年,博客技术先驱blogger.com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创建的新兴公司Obvious推出了大围脖服务。在最初阶段,这项服务只是用于向好友的手机发送文本信息。2006年底,Obvious对服务进行了升级,用户无需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而可以通过即时信息服务和个性化Twitter网站接收和发送信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witter API是Twitter开发的一组接口,旨在为开发者提供访问Twitter平台数据的能力。通过Twitter API,开发者可以访问和使用Twitter的各种功能和数据,如发布推文、获取用户信息、搜索推文、获取趋势等。 Twitter API采用RESTful架构,使用HTTP协议进行数据传输。开发者可以通过向Twitter服务器发送HTTP请求,来获取所需的数据或执行相应的操作。API返回的数据格式通常为JSON,开发者可以解析这些数据并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进行展示或处理。 通过Twitter API,开发者可以开发各种与Twitter平台交互的应用程序或服务。例如,一个开发者可以利用API的功能,开发一个用于管理和发布推文的移动应用程序;一个研究人员可以利用API的功能,获取用户的社交网络数据进行分析;一个新闻机构可以利用API的功能,自动搜索和收集与特定主题相关的推文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的安全,Twitter API对开发者有一定的限制和规则。开发者需要先创建一个开发者账户,并在申请API访问权限时提供相关信息和目的说明。同时,Twitter也对每个开发者账户设置了API调用次数的限制,以避免恶意或滥用行为。 总而言之,Twitter API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数据访问能力,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与Twitter平台进行交互和开发创新的应用程序或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