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多点地图?

 
1 什么是多点地图?
“多点地图”是51ditu为用户提供的傻瓜地图编辑工具,在“多点地图”中,您可以独自创建属于自己的专题地图。在地图上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标点,形成并保存属于自己的地图,可随时查看和使用,还可以让您的伙伴共享您的文档。多点地图可以将企业的办公地点、销售网点、售后服务中心、连锁店等分支机构的实际地理位置标注在地图上,然后将生成的URL链接嵌入到企业自己的网站中。当用户点击企业网站中的相关链接时,被点击目标就会在地图窗口正中央显示,从而企业的用户可以清晰的知道企业的位置。此产品不仅方便了用户,介绍了企业,也减轻了企业商务人员和客服人员的沟通压力,增强了企业的服务优势,在同行业的竞争中显示出企业的又一独特之处。也符合当今数字化建设的需要和潮流。多点地图能给您带来的好处是:一图多点,清晰、准确的将多个位置点在一张地图上展现出来。
2 用户为什么注册才能使用?
为了获得完整的服务请先注册51ditu用户,51ditu网站上多点地图,虚拟中国,桌面地图,路书频道,中国电子地图2006等服务均使用统一的帐户.注册帐户后您可以享受更多的服务.如果是新用户需要注册成为51ditu的用户,添写完注册信息后点击创建我的帐号,就生成了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如下图:

3 如何使用多点地图?
3.1 创建新地图
如果是新用户,请点击开始新建图标,创建新地图。


3.2 定义地图
地图的标题,地图显示区域宽、高、边框和边框颜色,中心点、比例级别,地图中显示的操作工具等。如图所示:



3.3 添加标点
找到目标点后,利用标注工具(添加点),在地图上按自己的意图进行标注:定义恰当的名称;选择图标的样式;点击下一步并填加详细信息添写标点名称,内容。当查看地图时将鼠标放在图标上可显示此信息。对该地图添加点信息,最多可以标注200个兴趣点。


3.4 预览发布
预览显示效果,如果满意即可发布到相应网站。如果不满意可以随时修改。一个帐号可以创建多个地图。

4 如何显示多点地图?
1.电子地图链接
http://api.51ditu.com/apis/mapeditor/map?act=viewpublishifr&MapID=miao@126.comMID20060217113545202 直接将电子地图链接地址粘贴到IE的地址栏中,或者word等各种文档中。
2. 复制以下代码到您的Html页面中,即可生成一张属于自己的专题地图
5 多点地图有哪些应用?
应用的范围:连锁经营的公司,旅游景点的分布图,城市餐馆和娱乐场所的分布图,加油站的地图,楼盘,购物,人才市场,ATM,银行,各大高校,医院的分布图等。
房产:各类楼盘 宾馆饭店 。
交通:立交桥,加油站,停车场。
餐饮:自助,快餐,西餐,中餐。
娱乐:酒吧,音乐吧,咖啡店,健身俱乐部,体育场。
教育:各大高校,中学,小学,技校,驾校。
购物:商场,超市,药店,书店,花卉市场。
服务:手机维修服务站,律师事务所,家政服务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电信营业厅分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