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CCESS 数据库 默认密码是csi
密码是csi
我单位有一个信息管理系统 后台是ACCESS数据库
我手里也没有源程序
由于工作需要 我把整个程序的文件夹和MDB数据库文件都拷回家里的计算机上
但是运行程序的时候就提示“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dberr”
我在控制面板里面ODBC里按数据库文件路径和dberr这个名字添加了ACCESS数据源 (用户数据源和系统数据源都添加了)
但是这个程序还是启动不起来
到底应该怎么配置 数据源 ?? 非常感谢各位高手的解答!!!!
2008-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