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将去北京一个公司实习了(应该是第二十天了)

      决定了,明天去实习了,当然现在这个时候只要表现好,实习很用可能就可以跟公司签约了,自己有着太多的抱负了,感觉有太多的东西要学了,一直等着这个机会,当然可能去了公司也会有着更多的挑战等着我呢。我不怕,我就是希望现在所有的问题都来,这样会让我以后遇到更少的问题,不管怎么样,答应了就要决定,不再去想想公司是怎么怎么的,什么样的环境都能度过,也更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现在就要在每天写着当然的实习总结了,当然找工作的事情还没有完,毕竟人家只是说让我去实习,问题是要我在实习有别的公司要我去面试怎么弄,哈哈,好了,过了明天再说吧,现在得要给自己一个理远的规划了,十年规划,好好想想,想想自己这十年要往哪个技术发展,要造就多大的成就。当然以后也要写一些对别人有帮助的东西,不管会不会有人来这看我写的这些,至少希望做点能帮助别人又能快乐自己的事情, 明天将会是很美好的一天

成功=敏锐的眼光+果敢的行动+持续的毅力

成功=艰苦的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

人与人之间的最大区别是脖子上面的部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