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uilder6.0实现 Browser/Server结构的Internet解决方案和工作方式

PowerBuilder 6.0实现“Web浏览器-数据库服务器”方案的前提条件是构建分布式应用体系。将 Powerbuilder6.0应用分布到Internet结构下,也就是把PowerBuilder 6.0客户端应用分布到Web服务器上,当浏览器客户端向Web 服务器发出服务请求时,Web服务器自动调用Powerbuilder应用软件系统, 从而实现各种业务软件的Internet结构功能。

 

  一、组成Browser/Server结构的模块结构。

 

  由上图所示, 用 Powerbuilder6. 0 开发的各种基于Internet的应用,是利用PowerBuilder6.0 提供的分布式应用技术及PowerScripts编程技术来实现的,相当于编写分布式应用环境下的服务器应用。例如采用PowerScripts语言环境、数据窗口技术等。其制作流程及工作原理是:

 

  1. 建立及配置 Web 服务器。 PowerBuilder 中自带O'Reilly公司基于WindowsNT 3.51以上版本和Win 95/98平台的32位多线程个人Web服务器WebSite 1.1版。该Web 服务器提供了完整的Web服务创建、管理环境和安全机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