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安装Fedora 12

春节准备整理下我的台式机,删掉一些没用的东西,打算把它作为本的服务器,把文件都放在台式机上(有点费电啊)。

 

我台式机是老掉牙的机器了,两块80G硬盘,和现在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了,什么时候1T的硬盘卖300的时候,我就决定换电脑了。

 

本身想用ghost把原来的windows还原回来,结果鬼使神差的把我放软件的盘给还原了,所有积攒的软件都没了,不过也好,干净了,需要什么再下吧。

 

准备弄个双系统,windows给老妈玩游戏用,linux就作为服务器用了(用fedora做服务器很不专业啊,不过对与一个客户端够用了)

 

首先已经安装了windows,如果有光盘fedora的话就方便了,直接光盘启动安装就好了,但太耗钱了,所以就网上下载吧,经济快捷,以后都是云了,估计硬盘都没什么用了。

 

1) 下载Fedora-12-i386-DVD.iso和grub4dos-0.4.4

 

2) 分区,就是按照正常装linux一样,我的内存才512M,还是两个256做的双通道,如果是DDR2早就换大的了

 

3) 我把fedora放到了C盘下,注(C盘不是系统盘),里面都是软件,我就没动它,把Fedora-12-i386-DVD.iso里的images和isolinux文件夹下的initrd.img和vmlinuz都放到Fedora-12-i386-DVD.iso的同一个目录下,我的就是C:/software。

    然后把grub4dos解压出来放到系统目录下,打开menu.lst,在最后加上:

title Install Fedora
kernel (hd0,0)/software/vmlinuz
initrd (hd0,0)/software/initrd.img

 

4) 注意在安装目录选择时,输入:/software/images/install.im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