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按键的专利

发明名称 ---  一种用于对触摸输入界面进行调整的方法、装置和设备(百度)
本发明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用于对触摸输入界面进行调整的方法、装置和设备。根据本发明的方法,所述方法:当通过所述触摸输入界面进行输入时,获取当前用户设备的状态属性信息;当所获取的所述状态属性信息满足预定切换条件时,将当前的输入界面切换至分割输入界面,其中,所述分割输入界面包括多个位于屏幕不同位置的 按键 区域,每个 按键 区域包括至少一个虚拟 按键 。本发明的优点在于,可检测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的情况,将输入界面切换至适合用户输入的模式,具有更好的环境适应功能,并且,可在屏幕有较多空闲界面时,同时显示辅助 按键 区域,使得用户无需执行将输入键盘切换至符号键盘的操作,而可直接获取相应的符号键盘,提高了输入效率。
一种键盘 CN201611061670.X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键盘,包括设置有按键的主体,所述主体连接有滑盖;所述主体上设置有滑槽;所述滑盖上设置有连接轴;所述连接轴与所述滑槽滑动连接;所述滑槽包含有终止端;所述连接轴与所述终止端转动连接。滑盖上可以设置有其他的输入设备,提供了更多样的输入方式。滑盖转动后还可以覆盖在按键上,对按键起到防尘的作用。

一种可穿戴设备的文字输入方法及装置 CN201610935626.0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可穿戴设备的字符输入方法,包括:响应于用户在可穿戴设备的第一输入界面上对输入模式的选取操作,将所述可穿戴设备的第二输入界面切换为所选取的输入模式所对应的N个字符按键区;其中,N≥1;响应于用户在所述第二输入界面上对字符按键区的触控操作,将所触控的字符按键区所对应的字符输出显示在所述可穿戴设备的显示界面上。相应的,本发明还公开了一种可穿戴设备的字符输入装置。采用本发明实施例,能够提高可穿戴设备上的字符输入的准确性,提高用户体验。

摘要附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