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8 给老姐的一封信

老姐好。
好久没联系了。最近可好?
 
宝宝快生了吧,预产期是什么时候?行动还方便吗?
是不是已经不去打工了,也不能去上课了吧。
真辛苦了。
一定要注意营养,并且不能生气,保持平静,保持好心情~~~
 
我这边工作生活都挺好。6月24日在锦州一个小酒店举行婚礼,你要是能来就太好了,不过不能来也能理解,记得你说过生了宝宝之后马上还要上课,真不容易。
 
中国讲究坐月子,就是生了孩子后要在家里床上躺上2,3周,不能受风。可能你会说美国人都不这样,生了第二天就出去溜达之类的,但是我想提醒你的是我们亚洲人跟欧美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或者你会说没有那时间,也没人照顾、不现实
--还是小心注意点的好。
 
今天(或者说昨天) the new ipad (ipad3?)都发布了,时间过的真快。
我有好几个朋友都有ipad 2,看的我很羡慕嫉妒恨,于是我去预定了一个国产的便宜的平板电脑(原道N90),大约1300元人民币,可是等了2周了还没到货,真是气人,国产的不省心哈。
老姐没有买个pad 玩玩?可能你会说哪有那个钱啊,是吧。(听说最新款ipad 在美国最低售价400刀,老款ipad 2还会降价,有兴趣并且能拿出这些钱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当然也许你现在全心思都在宝宝身上,对别的都没兴趣吧。多和你肚子里的宝宝说说话,听听音乐什么的。
 
不说了,打了好多字,去工作了,哈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