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meter使用6-逻辑控制器和定时器

逻辑控制器和定时器都是对发送的请求做控制,具体怎么用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需要注意的是逻辑控制器和定时器都是有作用范围的:逻辑控制器只能作用于他的子节点;定时器则通常作用于所有线程组。

2024-03-06 11:17:52 328 1

原创 jmeter使用5-关联技术

这里介绍了json提取器和正则表达式提取器,其实还有一种xpath提取器,也可以用于html格式的响应结果提取。

2024-03-05 21:55:20 432

原创 jmeter使用4-响应断言

断言其实就相当于python中的assert,在判断接口状态时,不仅要校验状态码,也需要校验响应报文,可以使用json断言准确的获取到对应层级的参数值。

2024-03-05 21:03:23 339

原创 jmeter使用3-参数处理

在配置元件中添加用户定义变量,输入key和value值,使用时用key值比如{key值}比如key值比如{Host}进行引用这几种方式各有优缺点,但是最后引用的时候都是使用${}进行引用。用哪个则要根据具体的使用场景具体分析。

2024-03-02 17:05:31 815 1

原创 jmeter使用2-录制脚本

本质上就是起了一个代理服务器,让原本的请求通过jmeter后再进行转发,把请求内容和响应内容拦截下来。如果使用过charles/fiddler等抓包工具,对于这个应该是很好理解的。同样的,如果使用App,则再手机端设置代理为电脑的ip地址和端口,即可录制App端的接口脚本。

2024-03-02 15:46:54 303 1

原创 性能测试流程和步骤

以下是一个基本的性能测试过程,旨在帮助了解性能测试的具体流程和步骤。

2024-03-02 14:34:53 994 1

转载 【烂笔头】常用&实用adb命令记录

这样就推断出该功能所在的进程名为com.huawei.systemserver,为框架模块。从前面log中的“package = com.android.systemui”,也可以推断是SystemUI启动了该功能。2、通过SystemProperties设置的相关值。一、常用的与Permission相关的adb命令。3、一个查看ps来找到某个功能所在进程的案例。四、实现一个操作多条adb命令的脚本。1、通过Settings设置的相关值。三、通过adb命令操作四大组件。2、查看权限的声明者和使用者。

2024-02-22 21:41:16 36 1

原创 docker 安装及问题解决

一、卸载旧版本yum remove docker \ docker-client \ docker-client-latest \ docker-common \ docker-latest \ docker-latest-logrotate \ docker-logrotate \

2021-08-14 17:40:34 336

原创 用云服务器搭建我的世界个人服务器

1. 服务器:这里选择是的阿里云服务器,1核2G,1~5个人,带一点简单mod,基本上够用了2. 设置安全组由于我的世界默认端口是25565,但是阿里云默认安全组里边是没有的,所以需要增加安全组规则:ps: 如果你是第一次设置安全组,记得把你的云服务器实例添加到刚设置的安全组里,否则不会生效的3. 下载forge包forge官网 http://files.minecraftforge.net/,选择你需要的版本直接下载Installer如果不需要mod,只要纯净版则直接去官方服务端下载:ht

2021-08-14 16:11:41 959

原创 jmeter使用1-工具介绍及简单使用

1.工具介绍Jmeter简介 ApacheJMeter是Apache 组织开发的基于Java 的压力测试工具。 用于对软件做压力测试,它最初被设计用于Web应用测试,但后来扩展到其他测试领域。 它可以用于测试静态和动态资源,例如静态文件、Java 小服务程序、CGI 脚本、Java 对象、数据库、FTP 服务器, 等等2.前期准备jmeter下载:可以直接去官网下载https://jmeter.apache.org/download_jmeter.cgijava环境安装,这个就不介绍了,..

2020-12-22 22:48:12 461 1

原创 记一次关于App页面响应时间的测试

1.测试目的测试一下App的页面加载时间,观察是否可以进行优化2.前期准备:找了网上的资料,基本上有几个方法:1)录屏+计算帧数2)Appium进行页面元素的定位3)抓包工具4)opencv页面比对5)DDMS,适用于Android的activity时间计算3.制定方法分析下来最终选择的是录屏的方式,当然最好是高速摄像机,但没有的话就用录屏来代替了。1)录屏安卓就直接用adb shell screenrecord命令,ios用投屏工具,因为手头没有mac,我这

2020-08-16 21:40:19 3751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