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外企,还在招人!

大家好!我是韩老师。

相信大家最近也是被各种缩招、停招、降薪、裁员的消息淹没了。

然而,并不都是只有坏消息。

比如,国内的美团就在新春开启了一波招聘:美团计划招聘 10000 人!(不是骑手!不是骑手!不是骑手!

还有涨薪的公司:

不仅如此,还有一些外企还在招人!我们就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BTW,由于我在上海,所以对上海的公司更了解。也欢迎大家评论区补充,互帮互助!

Optiver

Optiver 于 1986 年成立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顶尖的专注于各类金融产品尤其是衍生品的电子交易做市机构。于 2012 年进入上海,团队成员有数百人。办公地点位于浦电路中建大厦。

目前主要在招硬核 C++ 选手 & 英语能谈笑风生的大佬。

SAP

SAP 可以算是欧洲最大的软件公司了!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7万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

特别是在 ERP 软件领域,可谓是龙头老大了!

之前聊到过上海的三大IT养老院:

有没有不用加班的程序员?

但他们在 SAP 面前,可能还是差了亿点。f717046d306adc04b6c1af0348c574e5.png

SAP 在国内的研发团队主要在上海的浦东软件园,靠近2号线金科路地铁站,有数千人的规模!

目前主要的在招职位:

这家外企还在招人!

SAP 内推:
如果你想要SAP内推的话,可以把简历发给SAP的小刘同学(邮箱 :jianbo.liu@sap.com 微信:gg15511551 ,注明来自"HJ说"有更大可能获得内推机会) 并告知想要投递的职位类型,也可以让小刘同学帮你match职位,或者进行进一步的咨询。

eBay

eBay 是美国的老牌电商公司,办公地点位于上海张江的德国中心。

目前主要的在招职位(4年以上开发经验):

云计算(C++/Go),存储(C++),搜索(C++/Java),大数据(Java/全栈)等方向招聘技术专家。

eBay 内推:

如果你想要eBay内推的话,可以把简历发给eBay大佬(邮箱:huiwu@ebay.com,注明来自HJ说”,有更大可能获得内推机会),并告知想要投递的职位,也可以让eBay大佬帮你match职位,或者进行进一步的咨询(eBay大佬的微信:walker_beyond_rail,注明“HJ说”)。

特斯拉

特斯拉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办公室主要位于上海临港,相比于闵大荒而言,距离人民广场的路程还要远亿点。

目前有多个岗位在招人,下面只是其中一部分职位:

3a2239d8e1360737b9d540d3dff964ab.jpeg

566a9cf939837182a01cd228daf34215.jpeg

如果你想要特斯拉内推的话,可以把简历发给特斯拉大佬( 微信:pingf0 ,注明来自"HJ说"有更大可能获得内推机会) 并告知想要投递的职位类型,也可以让大佬帮你match职位,或者进行进一步的咨询。

08ee55b924b17c3ce9a7cbedf8d49d15.gif

韩老师的“职场圈”知识星球来啦!

大厂内推、职业发展、职业规划、简历修改建议、技术交流,以及更多!让你职场路上不迷茫~

还能获得与韩老师的 1v1 咨询~(知乎上的一次咨询就是 99 啦!咨询一次就能回本~

86427930a7230bc7cb93018e850b57a2.png

今天是韩老师的“职场圈”创建的第一天,给大家送出少量的优惠券,先到先得哦~

6802859a348652fa908ba73dcc96667f.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