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外企,招前端、后端、测试等多个职位!

大家好!我是韩老师。

从今年这三个多月以来的各种裁员消息来看,寒气还远未散去。

寒气之下,我们打工人们一定要互帮互助,一起渡过难关!💪💪💪

如果你也有内推渠道,或者知道还有其他公司在招人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最近,我在 Zoom 的朋友告诉我说 Zoom 最近开出了一波职位!

职位 base 在苏州/杭州/合肥都有,而且有前端、后端、测试等多个职位~

如果你想要 Zoom 内推的话,可以把简历发给 Zoom 大佬(邮箱 :297378455@qq.com,注明来自"HJ说"有更大可能获得内推机会) 并告知想要投递的职位类型,也可以让 Zoom 大佬帮你match职位,或者进行进一步的咨询。

之前了解到 Zoom 有部分组会在周六加班(虽然有双倍工资):

Zoom官宣:4月13日最后一天加班

但是,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大多数组已经回归正常。如果对周六加班有担心,也可以在内推时告知 Zoom 大佬,可帮你推到不加班的组~

以下是部分职位列表:

0e286518e6b61f3282f6bc66cb70c100.jpeg

dc389b1aac66a25c24357d09147c30f0.jpeg

b49fc84489a699d1f58885e37bb8f7cc.jpeg

e3f3e08f7f81ea282be992ffc0ab5300.jpeg

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拿到心仪的 off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