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幸运的人,无论是求学时还是工作时都一样。

求学时:

       家长照顾的面面俱到,让我感觉不到任何压力,求学一路迷迷糊糊的进了当时市里面最好的初中,同时通过关系进了倒是炙手可热的重点班,考重点高中时毫无压力就顺利的考上,高考时倒是稍微遇到了点挫折,2003年第一次高考由于志愿填的不理想,被当时一所我无法接受的一本重点大学录取,而选择复读,复读那一年家长没有说什么,老师对我也一直很照顾,再一次高考时很顺利的就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大学,进入了一个当时排名国内第一的专业,在本科时遇到了一波好同学,彼此真心相对,当大三下学期进行保送研究生时由于前面的一位同学放弃,而顺利的获得了最后一个名额,当时好朋友都说:“看你这狗屎运,该玩的一点。

       工作时:

       在找工作时仅仅就面试了两家公司,很顺利的都获得了offer,从中选了一个个人感觉更加适合我的公司,拿到了令很多同学人羡慕的薪水,入职后工作方向与自己之前所学差异较大,科长又费尽心思帮我选择了一个不错的方向,找了一个很好的师父带我,使我少走了很多弯路,使我在公司的1年零10个月里进步很大。

       一路的顺利让我有些自得,有些迷失自己,忘记了感恩,在这里要对我的父母道一声感谢,我会努力的工作,让你们过得快乐,不用再像现在这样还为了我而省吃俭用,还要感谢一路以来帮助过我的同学、朋友、老师和同事,没有你们的帮助才有今天的自己,祝你们幸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