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支持微信审核的信息发布平台

目的

搭建一个可随时用电脑或手机操作的信息发布和交流平台,管理员可通过微信即时审核用户发布的文章或评论,并可通过微信发布或回复。

实现方法

1、我们要使用的软件是蓝点通用管理系统(免费版),这里悄悄告诉大家,蓝点免费版对信息中心这一块是没有任何限制的,可以放心使用!

2、由于需接入微信,因此最好购买一个云服务器或虚拟主机来安装蓝点。好在现在云服务器和虚拟主机已经很便宜了。实在连这点钱也不想花的话,也可以安装在自己电脑上,通过端口映射等方法实现外网可访问系统。

3、安装后,进入系统设置,在"信息中心"处,将"需要审核"勾上文章和评论,通知审核可以用消息、邮件、微信,任选即可。要通过微信审核,就要勾上微信:

4、要通过微信审核,我们需要去注册一个免费的企业微信账号,并在蓝点中按帮助的指导来设置接入企业微信:

5、就这样,非管理员用户发布的信息,或者是评论,管理员就会马上收到微信消息,并可以直接在消息中点击审核通过,或是删除。够方便吧?

下载蓝点通用管理系统最新版
查看蓝点通用管理系统的介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