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asperreportireport中文指南.pdf

JasperReport 简介 JasperReport 是一款报表打印组件,是开放源代码组织 sf.net 中的一个 java 报表打印工 程,在我写这篇文章时,JasperReport 的最新版本是 0.5.2 版,JasperReport 的最新版本可以 从 http://jasperreports.sourceforge.net/index.html 下载得到。JasperReport 适合用来做 WEB 应用程序与 Java Application的报表打印组件

2010-06-22

JAVA的反射机制与动态代理.pdf

JAVA的反射机制与动态代理 运行时类型信息(RunTime Type Information,RTTI)使得你在程序运行时发现和使用类型 信息。RTTI主要用来运行时获取向上转型之后的对象到底是什么具体的类型。

2010-06-22

JavaScript使用手册.chm

JavaScript使用手册.chm<br>

2008-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