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快捷键冲突处理方法

当你使用MyEclipsce的时候,用不了快捷键ALT+/提示时。就是快捷键有冲突。这时你的提示键是CTRL+空格。这时和输入法冲突。我在网上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什么处理的方法。
我自己试了半天的时间最终找到了处理方法,方法如下:
MyEclipsce下点Window。在JAVA下Editor下Content Assist下Advanced.
右边有一句话Individual Key bindings can be assigned to each proposal kind on the keys(点这个KEYS) preference page.

如下图中的Content Assist就是我们常用的Alt+/。你看一下Binding下的是不是Alt+/。不是就要改

[img]http://dl.iteye.com/upload/attachment/366751/17011927-6773-3ed1-a972-ed1812d62607.jpg[/img]

在下面Binding:后的输入框改。用Backspace键后退键去掉,在用Alt+/改,
When:下用In Dialogs and Windows.在点右边的Apply 。这个就改好了。
在看一下下图中的Word Completion 是不是也是Alt+/。也是就要改一下


[img]http://dl.iteye.com/upload/attachment/366753/97f5b298-a5ef-3f4a-ad23-9fb3813cba1f.jpg[/img]

在下面Binding:后的输入框改。用Backspace键后退键去掉,在用Ctrl+Alt+/改,
When:下用In Dialogs and Windows.在点右边的Apply 。在点Ok。
就都改好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