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随时自动弹出的各种网页

这种问题我碰到过,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新装了个什么软件之后,不知怎地,就时不时弹出一个网页来,有时还是在游戏状态也给退出来了,气人哦. 我用兔子修复IE, 全面修复IE都没有用. 于是又打开"安全卫士",结果一下子就发现了三个恶意程序. 十秒钟清除干净,就好了.

因为有恶意软件的存在,所以,用兔子修复IE是没用的. 当然,兔子很好,我用了很久了.. 建议兔子和安全卫士都装在电脑里,我就是这样.

恶意软件不算是病毒,很多杀毒软件查杀不到的。


弹出网址的解决办法:

一、超级兔子,完全免费的好用的软件,电脑里必备的!让你的系统跑得和兔子一样快!呵呵、 http://www.pctutu.com
超级兔子是一个完整的系统维护工具,可能清理你大多数的文件、注册表里面的垃圾,同时还有强力的软件卸载功能,专业的卸载可以清理一个软件在电脑内的所有记录。 超级兔子上网精灵具有IE修复、IE保护、恶意程序检测及清除工能,还能防止其它人浏览网站,阻挡色情网站,以及端口的过滤。

二、360安全卫士。免费软件。 http://www.360safe.com/
恶意软件一个不留!驱动免疫、特征查杀、行为预判等独门绝技确保超强的查杀能力,一改同类软件查得到杀不干净的尴尬,彻底查杀165款恶意软件,摆脱乱弹窗口、被劫持到恶意网站、浏览器面目全非的梦魇。


三、恶意软件清理助手 v2.14 http://www.bsdown.com/Download_Info/1756.html
现在网上的流氓软件越来越多,前些日子网络行业协会点名了十大流氓软件,这些软件的特点大多时强制安装,而且不容易卸载.本软件即是针对这种情况编写的,软件目前可以清理一些常见的流氓软件。清理时最好在windows的安全模式下进行!


四、黄山IE修复专家  http://www.bsdown.com/Download_Info/2201.html
反浏览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复极限,立足永久修复的治本之点。同时具备IE修复、杀QQ病毒、杀各种以服务方式运行的病毒、杀各类木马(无进程木马、插入线程木马)、清除各种间谍广告程序、各种流行病毒及系统救援与日志上报于一身,一套等于多套。修复易死灰复燃顽固性、古怪性恶意网页所破坏的不能完全彻底修复的IE,专门清除间隔一段时间自动弹出恶意网页、多开几次IE及重起系统后又会被反复篡改的不能从注册表、进程、服务、启动项等清除的、挥之不去、除之不尽的奇怪恶意代码;一次性根除在用户在打开文本文件、可执行文件、浏览器、我的电脑、驱动器等又会死灰复燃的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