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VC6.0 MFC XP风格的按钮

该项目主要就是CXPButton的DrawItem函数的重载。在DrawItem中重新新绘制了 按钮的各中状态时的显示效果。具体的实现代码中有大体的说明。

2010-06-22

用VC6扩展CButton类制作风格独特的按钮

介绍一个CButton的派生类CLinkButton,用此派生类制作的按钮具有以下特点: 1、按钮的外观类似静态控件类CStatic 产生的对象。 2、当鼠标的光标移到按钮上,但并未按下时,光标改变形状,字体改变形状;按钮类似应用在工具条和菜单上的扁平钮效果。 3、当按钮按下时有立体感(凹凸)。

2010-06-22

VC.net 轻松实现按钮控件自绘

在我的上一篇文章“VC.NET简单实现GIF动画”中大家已经看到 .net 框架的易用性了,这一回我想说说 .net 控件的自绘,同样比 MFC 的控件自绘要轻松许多,我们就拿最常用的 Button 控件下手吧。

2010-06-22

Win API 实现自绘按钮类 详细信息

俗话说佛要金装、人要衣装,作软件的当然得要个好界面啦^_^。网上提供的控件自绘基本上是MFC或WTL封装好的类,对于不想用MFC的人来说是一无是处的,我可是WIN32API的坚决拥护者。因为MFC等也是用WIN32API封装起来的,学好了WIN32API,可以深入的了解WINDOWS内部的机制,编写出来的程序才能得到更好的优化。

2010-06-22

VC++ MFC 非客户区按钮

有时我们需要在非客户区(例如:标题栏)添加按钮,并对按钮作出响应。为此我封装了两个类CNCButton和CNCButtonManager,CNCButton主要用于按钮绘制,CNCButtonManager用于按钮的管理并对非客户区的消息进行处理

2010-06-22

动态加载CBitmapButton的四副状态图

在MFC中,要使用图形按钮,一般会选择CBitmapButton类,使用CBitmapButton类可以设置按钮的Normal、Selected、Focused和Disabled四种状态的bmp图像,这四副状态图像要求同尺寸大小,其中normal状态图片是必需提供的

2010-06-22

自绘按钮 添加背景图片

本代码演示如何实现在有背景图片的情况下,任意形状按钮的自绘方法,很是好用,谢谢大家下载使用

2010-06-22

VC++ MFC 按钮自绘

自绘按钮类(如xp风格按钮类),发现所有的用了自绘属性的按钮都不能响应键盘"enter"键,这些类实现的按钮只能通过鼠标点击进行操作,在实际开发时通常不符合要求的。 我改进了一下,使其可用键盘操作。

2010-06-22

完美的菜单栏的最新绘制

一个程序的完美,离不开一个完善的界面,而工具栏又是界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好的交流界面,山谷用户更加容易理解与接收!

2010-03-06

Java类(classes)的学习

对于新手的我学习java的时候有时面对海量的数据、资料的,不知道如何去选择,其实只要几个简单的实例,我们就可以明白的,于是我将他们与你分享!

2009-06-15

一个简易的遍历算法的实现

对于各式的遍历的实例与算法,我们就是不断的掌握着最古老的排序:冒泡等,可是就是在实践的时候往往就是一点用武之地都是没有的,于是我们做的一个小小的东东,就是一个简易的遍历的算法的实现,我们就是在不断的学习的过程里面体味我们的乐趣的!假若你是 输入的是一个int的正整数,下面的框框里面就是可以看见1——n的所有的遍历的路径!That,s all

2009-05-07

盘幅的遍历,进行路径的选择

对于java学过的一段时间的,就是想要检验一下自己的认知的水平,还有就是Swing的掌握,使用了Tree的算法对于根盘进行遍历,可以很快的进入相应的文件夹,起到一个index的作用!

2009-05-07

基本的聊天室,基本的单线聊天

对于现有的Java初学者,怎样将最基本的J2SE的部分有点点的掌握,就是做点小的东东,聊天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中可以涉及到Swing的制作,还有就是C/S的线程的使用,该聊天室除了上面的基本的会话的function,还有的就是save的功能,就是将聊天的记录保存下来,and so on

2009-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