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码上有铭

人生苦短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S数据迁移

本文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mikeguan/p/7355944.html 需求 ES集群Cluster_A里的数据(某个索引或某几个索引),需要迁移到另外一个ES集群Cluster_B中。 环境 Linux:Centos7 / Centos6.5/ Centos6.4 Elastic:5.2.0 总结的方法 查询并导出数据 拷贝ES物理目...

2019-04-15 15:37:31 11229

Implementation.pdf

实现模式

2020-06-29

Python参考手册(第四版)

Python参考手册,中文版,第四版。

2019-03-13

Nginx高性能Web服务器实战教程

清华大学出版社,2017.9,266页,完整清晰带目录。 Nginx是目前备受关注的一个高性能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具有简单、灵活的配置和极高的执行效率。本书面向Linux运维方向的用户或具备某一类编程语言c、PHP 、Java基础的读者,旨在使其快速掌握Nginx的配置与应用,学会搭建高性能的Web 服务器。

2019-01-31

Vue.js权威指南

Vue.js 是一个用来开发Web 界面的前端库。《Vue.js指南》致力于普及国内Vue.js 技术体系,让更多喜欢前端的人员了解和学习Vue.js。

2019-01-31

Nodejs入门经典

Nodejs入门经典。

2019-01-31

NodeJs开发指南

NodeJs开发指南。

2019-01-31

人工智能基础课(极客时间)

专栏约三个月,共 40 期,围绕人工智能基础的 7 大核心主题,分 7 个模块进行讲解: 学习人工智能需要哪些必备的数学基础? 机器学习有哪些学习方法? 为什么人工神经网络如此流行? 关于深度学习至少要掌握哪些内容? 深度学习框架下的神经网络实例有哪些? 深度学习之外的人工智能还有哪些重要研究? 最经典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是怎样的?

2019-01-31

算法-Java版(带目录)

Java语言作为demo的算法书。与算法导论相当的一本书,中文翻译版本,值得深入学习。

2019-01-19

tensorflow中文手册

tensorflow,google出版。深度学习界的翘楚。进入人工智能界,不得不学习的框架。

2019-01-19

【软技能】Soft skills The software developer's life manual

软技能,英文原版。中文翻译总会掺杂个人理解意愿,如果英语可以,还是建议查看原版。该版本带目录~

2019-01-19

Soft skills: The software developer's life manual

软技能,英文原版。中文翻译总会掺杂个人理解意愿,如果英语可以,还是建议查看原版

2019-01-18

权限系统框架shiro教程

shiro,权限系统框架,比spring security更加轻量方便的框架。

2018-07-10

JDBC资料文档第一部分

csdn非得让写点啥,不写不让上传,那我就随便写点了。

2018-07-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