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高智能机器视觉之集装箱号识别中的图像处理和图像分割

趋高智能机器视觉之集装箱号识别中的图像处理和图像分割包括:程序设计语言代码,机器视觉验证算法,校验码校验规则,集装箱基本知识。

趋高机器视觉是人工智能正在快速发展的一个分支。简单说来,机器视觉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机器视觉系统是通过机器视觉产品(即图像摄取装置,分CMOS和CCD两种)将被摄取目标转换成图像信号,传送给专用的图像处理系统,得到被摄目标的形态信息,根据像素分布和亮度、颜色等信息,转变成数字化信号;图像系统对这些信号进行各种运算来抽取目标的特征,进而根据判别的结果来控制现场的设备动作。

趋高机器视觉是一项综合技术,包括图像处理、机械工程技术、控制、电光源照明、光学成像、传感器、模拟与数字视频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图像增强和分析算法、图像卡、 I/O卡等)。一个典型的机器视觉应用系统包括图像捕捉、光源系统、图像数字化模块、数字图像处理模块、智能判断决策模块和机械控制执行模块。

趋高智能机器视觉可适用范围有:AOI、自动光学检测仪、CCD、通用OCR、文字识别、图像处理识别、缺陷检测、边缘拟合、瑕疵检测、机械手臂、运动控制、FPGA、目标定位、尺寸测量、深度测量、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超声波系统、贴片机、喷码机、激光雕刻等等产品及行业。

趋高智能机器视觉+运动控制技术原理与配置是基于多种程序语言的一种工业控制软件硬件解决方案。
我们来看一个程序段:
class Voucher
{
   protected Date date
   {
   After() -> { year.Invalidate() month.Invalidate() day.Invalidate() }
   }
   public virtual int year = date.GetYear()
   {
   Whe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