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nteger使用==和equals比较的区别

经过查询相关源码和资料得出了结论Integer对象赋值在-128-127这个区间时,缓存会为我们保存这个变量,而超出了这个值就会在堆中产生一个新的对象,本身Integer就是一个对象,所以控制台就会打印出。Integer是一个包装类,可以自动拆箱,只能实例化后使用默认值为null,取值范围在-128-127之间。的现象,官方也给出了对应的解释,小的数据适应频率会提高,同时缓存下来,为了优化所以采取这个方案。今天遇到一个问题就是Integer在大于127之后的变化。然后我又换了两个小于127的打印了一下。

2023-06-04 15:24:58 160 1

原创 input type = “checkbox“标签在不被选中的情况下怎么传值

通过控制下面的input标签进行上面传值的控制,默认让这个值为2当选中时候就切换成value="1",来达到不被选中也可以传值的效果。今天在开发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 就是当 checkbox类型的input标签不被选中时是不会向后端传值的。只有当该元素被checked默认被选中时才会传值,但是我们想要做的是不被选中时候传值。当我我用JQ写了一个代码发现还是只有被切换成checked的时候才能传值。解决办法:可以设置两个input框 第一个type="hidden"发现还是只有当选中时才会像后端传值。

2023-06-02 15:57:07 632

原创 MySQL中的序号开窗函数(RANK OVER)如何使用

2.2 DENSE_RANK()OVER(列名 ORDER BY 排序方式(DESC/ASC))dense_rank() 使用排序时,列中出现相同数值时,会并列序号,但是不会像rank函数去出现不连续序号,dense_rank()会在下一个排序依然是1-n的顺序。2.1 RANK()OVER(列名 ORDER BY 排序方式(DESC/ASC)) rank函数在使用中可以把数据进行排序,当出现排序列数值相同时进行并列排序,1-n可能出现不连续现象, 如图。当出现并列的数值时,下一个排序不会1-n的顺序。

2023-06-02 15:14:14 2310

原创 SQL语句CASE WHEN 根据相同字段的不同值求总和

当开发过程中想要返回一条SQL语句进行不同属性值的求和运行,首先就考虑到CASE WHEN,当在WHEN里输入条件,外面使用COUNT函数就可以在返回一条SQL查询到想要的信息。nature_user是我们想要控制条件的字段 对应的值进行对比 返回结果为数字 1 在求和就可nature_user字段在存储 "226"的时候有多少条数据。

2023-05-26 15:58:43 1053 1

原创 JQ获取标签<textarea>中的值为什么总是获取第一次的值?

如果换了一个激活码复制上去,再点下载发现还是上次的激活码下载下来了,(当然正常应该是只读的文本框)因为最早获取值的时候用的.text()方法,他只会获取初始化时候的值,而不是动态的值,使用.val()则是获取中最新的值,再次点击就成了最新的激活码下载了。今天遇到一个业务场景,当我们向远端服务器获取系统激活码的时候会返回一些激活码回来,这是我们在可以点击下载激活码到本地,形成一个txt的文件,

2023-05-06 14:57:30 152 1

原创 本地安装mysql8出错卡在starting the server解决办法(意外版)

本地安装mysql8出错卡在starting the server解决办法(意外版)

2023-02-16 18:44:47 20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