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从技术走向管理—李元芳履职记

从技术走向管理——李元芳履职记以小说的形式展现了主人公李元芳从技术骨干成功转型为优秀管理者的成长过程。全书分为引子、上篇、下篇、后记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李元芳五年半的一线技术工作及技术从业背景,从管理“菜鸟”蜕变为合格管理者的成长历程,从合格管理者蜕变为优秀管理者的成长历程,以及职业成长梦想。本书上篇和下篇中的每一节都以一个案例作为载体,阐述一项管理技能,既生动又形象。

2018-06-27

程序设计导引及在线实践

《程序设计导引及在线实践》是2007年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应用型图书,作者是李文新。本书主要介绍了程序开发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2018-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