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response.redirect和Server.Transfer区别

 

一般会使用 response.redirect 这条语句进行地址转向, ASP32.0 以后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给我们, 这种方法更加高效。让我们先来看看 response.redirect Server.Transfer 分别是如何 Run 的!
   response.redirect 其实上是当服务器碰到这条语句时发送一条指令(包含新的地址)给浏览 器,然后让浏览器去发送 http 请求,请求 response.redirect 后面的那个新的 http 地址,流程如 下:
  浏览器 ASP 文件请求 -> 服务器执行 -> 遇到 response.redirect 语句 -> 服务器发送 response.redirect 后面的地址给客户机端的浏览器 -> 浏览器请求执行新的地址(服务器返回 Response.Redirect 后面的地址)这就是一个小小的 Response.Redirect 的全部过程,
ASP2.0 中的 Server.Transfer 语句当接受地址后是直接转向后面的地址,流程如下:
     浏览器 ASP 文件请求 -> 服务器执行 -> 遇到 Server.Transfer 语句 -> 服务器转向新的文件。
Server.Transfer 方法与 Redirect 方法相比另一个显著的优势是在页面转换时, Request 集合里的内 容不会丢失,这给我们编程带来很大的方便 .
一般的情况下尽可能用 Server.Transfer 方法(前提是服务器是 IIS) Server.Transfer 方法更快速, 而且因为只在服务器上执行,所以可以和任何浏览器兼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