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2开发环境的搭建

9 篇文章 0 订阅
7 篇文章 0 订阅
开始,我考虑到开发Web是MyEclipse的强项,所以,尝试在MyEclipse中集成Axis2。
但是,遇到的很多问题。

后来,直接登录到Eclipse.org,下载里看了一遍,发现有个Java EE版本的Eclipse,
下来之后,集成Axis2成功。

接下来的开发都是用了这个版本(Eclipse是3.7)

其实,Axis2的开发最重要的有两个工具插件,都可以在官方网站Apache.org下载。
下载方式,登陆主页后,最下方有个Web Service链接,打开进去,
可以看到Axis and Axis2链接,再打开进去。看到“axis.apache.org”,打开链接。

第一个,就是java版本的Axis2,左边,有个Tools,都是些工具插件。
选择以下两个插件下载:
Service Archive Wizard - Eclipse Plug-in -- 打包成Web Service arr发布包的插件

Code Generator Wizard - Eclipse Plug-in -- 代码生成器
可以把java源代码生成wsdl文件,也可以将wsdl文件生成Stub客户端java类。感谢非常方便。

当然,java ee 版本的Eclipse本身就有插件,但是我使用了一些,生成一个客户端类里面包含了
n各内布类,导致类非常大。

其实,以上两个插件bug也不少的。但是还算可以用吧。

把刚才下载的两个插件解压缩,然后参考下面格式放:
Eclipse所在目录\dropins\axis2-eclipse-codegen-plugin-1.6.0\eclipse

重新启动,就在菜单中出现了。如果没有就是用 eclipse.exe -clean 启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