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VD 创建目录说明

一、创建一个Android模拟机

首先先认识一下AVD的create界面:


(1)AVD Name

(2)Device:选择手机的具体型号

① Nexus 系列

在AVD里预设了一些手机型号如:Nexus 6(5.69",1440 x 2560:560dpi)

其中,Nexus系列产品是Google公司研发的以原生Android为操作系统。5.69"是Nexus 6的屏幕尺寸,即它的屏幕大小为5.9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 1440 x 2560 像素,dpi 称为像素密度(也就是densityDpi)。

// dpi 的计算:(以Nexus 6为例)(公式是按照直角屏幕做计算,与实际值有些差别)


② Galaxy Nexus (4.65",720 x 1280: xhdpi)

Galaxy Nexus是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于2011年10月发布,为继Nexus One和Nexus S之后的谷歌第三代手机。xhdpi是常见的分辨率,为 720P(1280*720)。

// 1080P为:xxhdpi 1080p(1920*1080 )

③Android TV(720p)(1280 x 720:tvdip)

谷歌在旧金山召开的谷歌I/O会议上,宣布了一种名为“谷歌电视(Google TV)”的direct-to-TV服务,也就是我们所熟悉Android TV 。tv类型的dip与常见的dip对应关系如下:

tv 设备 720p 对应 mdpi (HVGA (320×480))
tv 设备 1080p 对应 hdpi(WVGA (480×800),FWVGA (480×854))

④ 5.1" WVGA(480 x800:mdpi)

其中WVGA是一种分辨率,它的分辨率为 800x480像素,是扩大了VGA(640×480)的分辨率。应用于PAD和手机等,因为很多网页的宽度都是800,所以WVGA的屏幕会更加适合于浏览网页。市面上的android机型的主流分辨率已经达到了WVGA或是FWVGA或是更高的水平。

⑤2.7"QVGA slider(240x320:Idpi)

QVGA Slider 指滑盖的机器。其中,QVGA指的也是屏幕分辨率,QVGA是VGA的四分之一,即横向和纵向各小一半,即分辨率为320*240,在带键盘的手机上比较常见,以前"老人机"流行时,其分辨率基本都是这个标准,显示屏只有2寸左右。Idpi 为:QVGA (240×320)

⑥WXGA:指按照16:10比例加宽了笔记本屏幕,是适合于DVD影片的长宽比,这种屏幕支持1280×800和1680×1050两种像素的15.4英寸的屏幕,现在大多数宽屏幕的笔记本都采用这种屏幕。

⑦WQVGA:数码产品屏幕分辨率的一种,为QVGA的宽屏版,代表480X272(宽高比16:9)或者400X240(宽高比5:3)的屏幕分辨率。

⑧FWVGA:数码产品屏幕分辨率的一种,VGA的另一种形式,比WVGA分辨率高。

⑨Android Wear Round:Android Wear是指2014年03月19日,谷歌为智能手表打造的全新智能平台Android Wear。Round就是指圆形的屏幕。

⑩HVGA slider:HVGA是VGA(640*480)的一半,分辨率为(480*320),(3:2宽高比)。

⑪WSVGA(Tablet):WSVGA是用于UMPC等小型多媒体终端设备。


⑫Android Wear Square:方形的Android Wear

⑬Android Wear Round Chin

(3)Target:程序运行所需要的最低Android版本平台

// API level 为版本号,详情参见API level对应表

(4)CPU/ABI

ABI:应用程序二进制接口。描述了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之间,一个应用和它的库之间,或者应用的组成部分之间的低接口。

AVD必须在android 4.0(API14)以上,且在SDK中安装了 ARM EABI、Intel x86 Atom System Image、MIPS System Image 此项才能设置。

ABI与CPU有对应关系,参考:你必须知道的ABI和CPU关系

(5)Keyboard:指键盘,勾选的 Hardware keyboard present 意为 使用键盘模拟输出,勾选后模拟器右边会有虚拟键盘

(6)Skin

① Skin with dynamic hardware controls:根据硬件,动态设置皮肤

(7)Front Camera:前置摄像头

(8)Back Camera:后置摄像头

(9)Memory Options(内存选项):其中RAM是缓存,VM Heap是虚拟内存

(10)Internal Storage(内部存储):

(11)SD Card

(12)Emulation Options

// GPU图形处理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