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本算法:动态规划

1.问题具有最优子结构性质。如果问题的最优解所包含的子问题的解也是最优的,我们就称该问题具有最优子结构性质。2.无后效性。当前的若干个状态值一旦确定,则此后过程的演变就只和这若千个状态的值有关,和之前是采取哪种手段或经过哪条路径演变到当前的这若千个状态,没有关系。

2024-04-04 18:29:48 288

原创 Java定义表示学生卡的类

定义表示学生卡的类,类名为 StudentCard,属性包含:卡号、学号、学生姓名、余额等信息。编写两个带参的构造方法,一个构造方法实现给四个属性赋值,另外一个构造方法实现给卡号,学号和学生姓名三个属性赋值;编写一个方法,实现输出学生卡的基本信息的功能。编写测试类使用StudentCard类创建对象,分别调用两个构造方法,创建两个学生卡并调用对象的方法。

2023-09-24 12:10:04 495 1

原创 Java定义一个图书类Book

(3)为私有属性提供访问器方法,但要求书名和作者一旦初始化后不能更改。定义测试类 BookTest,在其 main 方法中创建一个书名为“Java”作者为“张三”单价为30、数量为 2000 的图书,并计算输出该图书的总价。书名 name(String 类型)、作者 author(String 类型)、单价 price(double类型)数量 amount(int类型),并且所有属性为私有。Book{name='Java', author='张三', price=30.0, amount=2000}

2023-09-23 22:15:18 2395 1

原创 C语言 找出最小值分数 作者 颜晖单位 浙大城市学院(定义无固定长度的数组)

本题要求编写程序,找出给定一系列整数中的最小值。

2022-12-26 20:19:17 1833 1

原创 统计字符[2]分数 15全屏浏览题目作者 颜晖单位 浙大城市学院

本题要求编写程序,输入N个字符,统计其中英文字母、空格或回车、数字字符和其他字符的个数。

2022-12-26 19:50:20 3968

原创 C语言 求组合数分数 15全屏浏览题目作者 颜晖单位 浙大城市学院

本题要求编写程序,根据公式Cnm​=m!(n−m)!n!​算出从n个不同元素中取出m个元素(m≤n)的组合数。建议定义和调用函数fact(n)计算n!,其中n的类型是int,函数类型是double。

2022-12-25 15:21:05 3087

原创 7-36 找完数分数 20全屏浏览题目切换布局作者 陈建海单位 浙江大学

所谓完数就是该数恰好等于除自身外的因子之和。例如:6=1+2+3,其中1、2、3为6的因子。本题要求编写程序,找出任意两正整数m和n之间的所有完数。

2022-12-25 10:39:30 2287

原创 C语言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指针笔记

根据谭浩强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第八章总结的笔记,若有总结错误的欢迎指出^-^

2022-12-19 20:31:03 52

原创 C语言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第七章函数以及参数笔记

汉诺塔函数变量参数。

2022-12-19 20:22:42 58

原创 C语言 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期末复习题

选项D是错误的,C语言中,调用函数方式3种:一是函数调用作为一条独立的语句,二是函数作为表达式的一项,出现在表达式中,以函数返回值参与表达式的运算。5)在赋值运算中,赋值号两边量的数据类型不同时,赋值号右边量的类型将转换为左边量的类型。②不能被整除:即余数为位于区间 ( - 4 , 0 ) U ( 0 , 4 ) 的整型数,则 i={ - 3,- 2,- 1,1,2,3 }。3)所有的浮点运算都是以双精度进行的,即使仅含float单精度量运算的表达式,也要先转换成double型,再作运算。

2022-12-19 20:01:27 1140

原创 删除字符串中的子串

7-2 删除字符串中的子串输入2个字符串S1和S2,要求删除字符串S1中出现的所有子串S2,即结果字符串中不能包含S2。

2022-11-26 10:49:22 571

原创 C语言 检查密码

本题要求你帮助某网站的用户注册模块写一个密码合法性检查的小功能。该网站要求用户设置的密码必须由不少于6个字符组成,并且只能有英文字母、数字和小数点.,还必须既有字母也有数字。

2022-11-06 19:06:45 965

原创 C语言 高空坠球

皮球从某给定高度自由落下,触地后反弹到原高度的一半,再落下,再反弹,……,如此反复。问皮球在第n次落地时,在空中一共经过多少距离?第n次反弹的高度是多少?

2022-11-06 18:13:43 889 2

原创 C语言二分法查找

题目来源:PTA有一个有序整型数组array,元素为1,2,5,6,7,12,15,67,88,99,100,200。输入一个元素a,利用二分查找法查找a元素所在的位置。二分法查找适用于数据量较大时,但是数据需要先排好顺序。主要思想是:(设查找的数组区间为array[low,high])算法开始可设置low=0;high=n-1(n为一维数组元素的个数)(1)确定该区间的中间位置mid(2)将查找的值a与array[mid]比较。若相等,mid为查找位置;若low>high时,算法结束。

2022-11-01 16:44:33 572

原创 C语言 数组中插入一个数

题目要求:在一个已按升序排列的数组中插入一个数,插入后,数组仍然按照升序排列,已知升序数组为{1,2,4,6,8,9,12,15,149,156}输出样例: 1 2 4 5 6 8 9 12 15 149 156。要插入一个数,先随便用一个数去代替它的位置,然后再输入那个数顶替它。

2022-10-30 23:18:04 13309 3

原创 C语言 九九乘法表(上三角、下三角)

【c语言代码】九九乘法表(上三角、下三角)

2022-10-27 19:19:28 567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