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EX是一个好玩具!

更多的交互,是大家现在希望,FLEX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我认为可能是一个趋势,在不远的将来,静态的页面恐怕都不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就是更多交互的页面,也许是ADOBE的FLEX,也可能是微软的SLIVERRIGHT,不过,我更倾向于ADOBE的,呵呵,你们的认为呢? 

2009-10-22 16:33:00 294 2

Shiro教程.rar(PDF版)

完整的教程,219页(含封面),有需要的朋友下载学习吧!

2016-04-19

Ora9iSQLRef.chm oracle9isql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SQL) is the set of statements with which all programs and users access data in an Oracle database. Application programs and Oracle tools often allow users access to the database without using SQL directly, but these applications in turn must use SQL when executing the user's request. This chapter provides background information on SQL as used by most database systems. 英文的手册

2010-07-22

标准C库手册.chm

标准C库手册,方便C语言开发者编成查询使用

2010-07-22

Linux C手册.chm

本手册由Linhan整理,编写。版权所有者为Linhan。 Linhan不保证所整理的内容正确. 您可以免费的使用、分发本手册。但未经Linhan的授权许可不得擅自进行篡改、反编译,及将其全部或部分用于商业用途。 本手册受著作权法和国际公约的保护,作者保留对本手册及本声明的最终修改权。 本手册的内容参考网络文档制作,原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 本手册使用Mainsoft(R)的HTML Help格式制作。 如果你对本手册 有好的建议和意见,请与Linhan联系,让我们共同来完善。

2010-07-22

GCC 中文手册.pdf

C 和 C++编译器是集成的.他们都要用四个步骤中的一个或多个处理输入文件: 预处理 (preprocessing),编译(compilation),汇编(assembly)和连接(linking).源文件后 缀名标识源文件的 语言,但是对编译器来说,后缀名控制着缺省设定:

2010-07-22

DWR中文文档.pdf

Ajax 向我们袭来的时候,很多写代码的程序员看到了 Ajax 的发展前景,但并不是每一 个程序员都能将页面与代码完美整合在一起,DOM、CSS、javascript 让人眼花缭乱,不知 从何下手。

2010-07-22

Ext 3.0 中文.CHM

1. 备忘 1.此版本为公开测试版alpha 0.3 把我们当前已完成汉化的公开。 Google SVN在http://code.google.com/p/chineseext/; 2.汉化工作持续进行中,有兴趣的朋友,不要犹豫了,加入我们翻译小组; 3.版权协议为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2010-07-22

新版ext教程 EXT教程

最新版本的EXT教程,非常好的javascipt展示工具,功能强大

2010-07-22

Javascript的IE和Firefox兼容性参考

解决现有IE和firefox不兼容的问题,内有多种解决方法,请大家好好学习

2010-07-22

反向ajax教程 (自己整理的两篇)

反向Ajax的基本概念是客户端不必从服务器获取信息,服务器会把相关信息直接推送到客户端。这样做的目的是解决Ajax传统Web模型所带来的一个限制:实时信息很难从技术上解决。原因是,客户端必须联系服务器,主动询问是否存在变更,如果有变更就会更新页面(或者页面的一部分)。虽然可以非常快速完成这个操作,让人感觉好像是实时的,但是实际上不是实时的。我们需要的是,服务器联系查看其页面的所有浏览器,并通告所发生的变更。

2010-07-22

windows red5入门教程

在 flex,java 盛行天下时 red5 把二者连为一体成为更强的强者,为即时通信,流媒体开 发 , 络在线游戏提供了一个简单易行的方案。越来越多的公司把这个方案当成了首先,熟悉 相 技术的人才的缺少也就成了发展的障碍,而相关资料的奇缺成了技术人员成长的障碍。

2010-07-22

FLEX 开发的小型通信软件

我用FLEX+PHP开发的,在2008年开发完成,学习和开发一共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挺漫长,不过,FLEX确实是一个好东西哟,扩展名是air的哟!会玩FLEX的兄弟肯定知道怎么安装,我就不说了!呵呵

2009-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