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AMELOFT9----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记性不好,这是一个有趣的灵魂写的文字

  • 博客(16)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注册c#函数到lua

为了搞懂LUA在我们的GDEX中到底怎么用,我决定研究一下如何比较好的在WPF里封装一个基于lua的APP  framework。 今天先对Lua for C#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封装。在C#下用过Lua的人都知道,用C#实现一个函数之后和LUA绑定,需要用到Lua类的RegisterFunction方法。 在函数很少的情况下很好用,但是若需要绑定C#里成百上千

2014-06-23 20:19:22 815

转载 lua常用函数

函数名描述示例结果pi圆周率math.pi3.1415926535898abs取绝对值math.abs(-2012)2012ceil向上取整math.ceil(9.1)10floor向下取整math.floor(9.9)

2014-06-23 20:03:04 604

原创 mcisendstring打开文件失败

一、问题描述        自己做了一个播放器,原理是利用MCI

2014-06-23 19:59:41 1283

转载 c#三种计时器

本文整理自网络。最近正好做一个WEB中定期执行的程序,而.NET中有3个不同的定时器。所以正好研究研究。这3个定时器分别是: //1.实现按用户定义的时间间隔引发事件的计时器。此计时器最宜用于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中,并且必须在窗口中使用。 System.Windows.Forms.Timer // 2.提供以指定的时间间隔执行方法的机制。无法继承此类。 Sys

2014-06-23 19:06:32 1066

转载 抽象类和接口 与 抽象方法和虚方法

C#抽象类和接口孩子间在对于抽象类定义的支持方面具有很大的相似性,甚至可以相互替换,因此很多开发者在进行抽象类定义时对于抽象类和接口的选择显得比较随意。其实,两者之间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首先说一下接口与抽象类的异同:相同点:1.他们都不能实例化自己,也就是说都是用来被继承的。2.抽象类中的抽象方法和接口方法一样,都不能有方法体不同点:1.抽象类里可以有

2014-06-13 17:25:12 707

原创 c# 如何查看某个程序所占内存

一、需求      需要查看某个进程的内存占用情况,最好能给出占用比例。二、主要内容

2014-06-13 16:10:50 3505

转载 YUV图像格式

YUV(亦称YCrCb)是被欧洲电视系统所采用的一种颜色编码方法(属于PAL),是PAL和SECAM模拟彩色电视制式采用的颜色空间。其中的Y,U,V几个字母不是英文单词的组合词,Y代表亮度,uv代表色差,u和v是构成彩色的两个分量。在现代彩色电视系统中,通常采用三管彩色摄影机或彩色CCD摄影机进行取像,然后把取得的彩色图像信号经分色、分别放大校正后得到RGB,再经过矩阵变换电路得到亮度信号Y和两个

2014-06-13 15:32:16 643

原创 AttributeUsage

除了定制attributes之外,可以使用Attributes属性定义如何使用这些属性。例如:[AttributeUsage(     validon,     AllowMultiple = allowmultiple,     Inherited = inherited)] 强烈推荐使用AttributeUsage属性将属性文档化,因此属性的用户能直接使用已命名的属性,

2014-06-08 14:09:11 1173

原创 c# Type类型

Type 类表示类型声明:类类型、接口类型、数组类型、值类型、枚举类型、类型参数、泛型类型定义,以及开放或封闭构造的泛型类型。Type初始化 Type 类的新实例C#中通过Type类可以访问任意数据类型信息。1.获取给定类型的Type引用有3种方式:   a.使用typeof运算符,如Type t

2014-06-07 20:50:31 1769

原创 c#单例模式

饿汉式:        public class Singleton{            private static Singleton singleton = new Singleton ();            private Singleton (){}            public Singleton getInstance(){return singlet

2014-06-06 20:40:29 736

转载 uml类图关系

1、关联双向关联:C1-C2:指双方都知道对方的存在,都可以调用对方的公共属性和方法。在GOF的设计模式书上是这样描述的:虽然在分析阶段这种关系是适用的,但我们觉得它对于描述设计模式内的类关系来说显得太抽象了,因为在设计阶段关联关系必须被映射为对象引用或指针。对象引用本身就是有向的,更适合表达我们所讨论的那种关系。所以这种关系在设计的时候比较少用到,关联一般都是有向的。

2014-06-06 17:04:38 647

转载 分层窗口(layeredwindows)

Janky_H contact me at [email protected]            Layered WindowsWindows 2000 introduces a new extended window style bit: WS_EX_LAYERED. When used properly, it can significantly imp

2014-06-05 13:24:17 3551

转载 lua点和冒号的作用

lua编程中,经常遇到函数的定义和调用,有时候用点号调用,有时候用冒号调用,这里简单的说明一下原理。[javascript] view plaincopyprint?girl = {money = 200}  function girl.goToMarket(girl ,someMoney)      girl.money = gir

2014-06-04 17:10:47 928

转载 工厂模式

一、引子话说十年前,有一个爆发户,他家有三辆汽车(Benz(奔驰)、Bmw(宝马)、Audi(奥迪)看来这人比较爱国,没有日本车),还雇了司机为他开车。不过,爆发户坐车时总是这样:上Benz车后跟司机说"开奔驰车!",坐上Bmw后他说"开宝马车!",坐上Audi后他说"开奥迪车!"。你一定说:这人有病!直接说开车不就行了?! 而当把这个爆发户的行为放到我们程序语言中来,我们发现C语言一直是通过

2014-06-03 17:12:58 686

转载 [STAThread]的含义

[STAThread]STAThread:Single     Thread     Apartment Thread.(单一线程单元线程)[]是用来表示Attributes;[STAThread]是一种线程模型,用在程序的入口方法上(在C#和VB.NET里是Main()方法),来指定当前线程的ApartmentState 是STA。用在其他方法上不产生影响。在aspx页面上可

2014-06-01 14:22:47 951

转载 vc++目录配置

本文转载自“Erin 技术交流 空间” 原文地址http://hi.baidu.com/erintojerry/blog/item/f078d70b333c1ccb62d9868e.html  这是VS2010的改变,不能够在“工具-选项”中看到“VC++目录”了。    但是呢,我们可以在另外一个地方找到它,请看下边的对比照片。VS2008中:

2014-06-01 10:36:15 848

dubbo分布式应用日志追踪

基于dubbo分布式应用集群,日志跟踪变得比以往困难。基于spi的调用拦截,可以将traceid通过rpc context保存下来,并通过MDC输出到日志中去,解决调用跟踪难的问题。

2018-09-11

api-mock-util-v1.0.2

一个简单好用的api-mock工具,模拟后台返回报文,方便前端开发!可注册接口。

2018-08-10

api-mock-util

一个简单好用的api-mock工具,模拟后台返回报文,方便前端开发!可注册接口。

2018-08-10

DelegatingFilterProxy示例

DelegatingFilterProxy代码示例,包含普通filter和代理filter两个示例,帮助加深对DelegatingFilterProxy的理解。

2018-08-03

spring aop 示例

spring aop的编程例子,里面包括基本的PointCut定义,通知定义,引入。可以直接运行,方便对照书籍学习。

2018-04-12

struts2 HelloWorld

struts2 入门示例 HellWorld 工程源码。

2016-07-29

struts2 HelloWorld最小必备包

这个是struts2入门示例HelloWorld所需的最小必备包。

2016-07-29

手写DOM事件模型

通过原生JavaScript实现一个简单的DOM事件模型,关于该资源的描述请参考:http://blog.csdn.net/gameloft9/article/details/51228191

2016-04-29

位置分享APP项目源码

“位置分享”App正如其名称所述那样,是一款可以分享自己地理位置的应用。“位置分享”App的功能需求大致如下: 1、可以获取自己的当前位置,并在地图中展示出来; 2、可以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发送到云端数据库保存; 3、可以导航到目标用户的所在位置;注:目标用户必须是注册过的用户,而且对方发送过自己的位置信息到云端。这两点很重要,一是直接导航到任何一个用户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是FBI(呵呵)。二是如果想导航到注册的任何一个用户,除非app定时自动发送位置信息到云端,这点实现起来比较复杂,而且与我们的主题Ionic+Cordova+Bmob无关,因此就不搞这么复杂。 4、可以查看某用户的历史足迹,并在地图中标出;注:前提是对方发送过自己的位置信息到云端。 5、基本的注册、登录、注销和个人信息查看功能。

2016-04-14

ui-router嵌套视图

基于ui-router模块的嵌套视图的路由例子。请在webstorm中打开。

2016-03-24

Angular ngRoute路由例子

一个ngRoute路由的简单例子。

2016-03-23

手机检测和记步app

基于ionic+cordova开发的一个demo,提供了手机硬件检测和记步功能,十分简单,可以当作入门项目来学习。

2016-03-18

手机检测和记步

基于ionic+cordova开发的一个demo,提供了手机硬件检测和记步功能,十分简单,可以当作入门项目来学习。

2016-03-18

个人作品QPlayer

QPlayer是一个基于FFMPEG+SDL的视频播放器,QT下C/C++混合开发。

2015-09-09

ffmpeg的tutorial中文版

如果你了解ffmpeg,但又了解的不深,那么这个文档将对你十分有用。它包含一些使用ffmpeg的例子,可以帮助你迅速提高对ffmpeg的理解。

2015-05-21

下载MSYS工具

MSYS是一个编译工具,用于Windows平台下的编译。

2015-04-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