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2009-09-05

今天早上到公司,请了四天的假。好几天没写日志了。

今天上午来给刚买的本收拾了一下(换系统,装IDE,移植项目)。

 

下午继续努力啊。呵呵

下午JS验证,参考了许多网站的注册页面,基本上全是弹出一个提示框(如果必须输入的信息没有输入的话)。CSDN也是,让我挺感到意外的。可能这种方式比较好吧,但不是我想要的那种,我想要的效果是:当用户没有在输入框中输入时给一个提示信息(在输入框后面,用显眼的颜色来标识),当用户输入后(提示信息马上消失)。(这里有个前提是先不管用户输入的格式是否正确)>。但这个效果我找了很长时间没找到,希望大家看到后能帮一下,呵呵,谢谢啊。

 

1.在页面中<B></B>可以让输入框中显示出来的信息是黑粗效果的。呵呵(又学习了)

如:<tr class="detailShow">
       <td  align="right" nowrap width=100>详细地址&nbsp; </td>
          <td nowrap colspan=6>&nbsp;&nbsp; <B> <ww:property value="model.district"/> </B> </td>
        </t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